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settler
Golden Member
 
settle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雨港
文章: 3,096
睦月一個月敗的錢大概可以迎進一台9571....
     
      
__________________
上班等下班,上網兼發呆。
舊 2003-10-24, 06:31 PM #1146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ettler離線中  
睦月
Major Member
 
睦月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夜晚最亮最圓的那顆
文章: 271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vul4
有人知道EFZ新版的BAD MOON EDITION
是更新了什麼嗎

官網一點介紹也沒有


3.03Bata変更内容

あゆ 投げモーションの食らい判定消去

舞  低空で弧月を出すと軌道変化するバグを修正

栞  謎アーマー削除

みさき アサルトガッシュの全身無敵属性が残っていたのを修正

長森 投げモーションの食らい判定消去
   しゃがみ中、強ガードに下半身無敵があったバグを修正

七瀬 中牙突の発生を『強からギリギリ繋がらない範囲で加速』とするはずだったミスを修正(屈強から繋がってしまっていた)

茜  詩子さん登場ですの上半身無敵が残っていたミスを修正

EX長森 飛行中かくれんぼが出なかったバグを修正

観鈴 母の詩によるゲージ消滅バグの修正

美凪 ちるちる鉄頭功とちるちる旋風脚のコマンドが入れ替わりました
   お米券進呈のコマンドが41236攻撃から63214攻撃に変更されました
   シャボン玉のコマンドが641236攻撃から2141236攻撃に変更されました
   謎アーマー削除

勝利本数設定可能になりました

EX長森の戦跡が表示されるように修正しました


3.04Bata変更内容
郁未

 血の侵食 2141236攻撃
 虚言の鏡 214214攻撃(1ゲージ専用)
 別離   4123641236攻撃
 空中投げ
 追加

 暴走中に血を浴びる事で時間が延長されます
 暴走中の必殺技や通常技が一部強化されました







EternalFighterZERO Bad Moon Edition是3.xx版的喵o(—﹏—)o

EternalFighterZERO Blue Sky Edition是2.xx版喵o(—﹏—)o

兩個版本幾乎沒差只是介面改很多o(—﹏—)o

不過3.0版新增3個腳色o(—﹏—)o

ドッペル七瀨
沒有拿竹劍版的七瀨留美,還是一樣爆發力十足的雙馬尾爆裂女o(—﹏—)o

美坂 香里
美坂 栞的姐姐...赤手空拳好暴力阿o(—﹏—)o

天沢 郁末
知道Key社的歷史一定知道的人物o(—﹏—)o當初還沒成立Key社的初版作品「Moon」這款遊戲怪叔叔實驗室裡的某羅莉o(—﹏—)o
 
__________________

此文章於 2003-10-24 07:05 PM 被 睦月 編輯.
舊 2003-10-24, 06:55 PM #1146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睦月離線中  
睦月
Major Member
 
睦月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夜晚最亮最圓的那顆
文章: 271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euro
to..睦月

你又偷敗啦.....




MP3啦へ(‵□′)ノ

某月沒那閒錢 ̄^ ̄||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3-10-24, 06:58 PM #1146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睦月離線中  
vul4
Master Member
 
vul4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鬼畜道之路
文章: 1,795
怪了
有人知道為什麼DVD_R會沒辦法顯示DVD_R的圖示嗎?
之前DVD-R抓到時
都顯示DVD-R磁碟機說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都顯示光碟機
(之前放DVD-RAM時還會顯示DVD_RAM說)
__________________
拒用被聯想搞爛的thinkpad!
舊 2003-10-24, 07:17 PM #1146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vul4離線中  
settler
Golden Member
 
settle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雨港
文章: 3,096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睦月
MP3啦へ(‵□′)ノ

某月沒那閒錢 ̄^ ̄||


那些好謎雜誌怎麼來的...
__________________
上班等下班,上網兼發呆。
舊 2003-10-24, 09:00 PM #1146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ettler離線中  
vul4
Master Member
 
vul4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鬼畜道之路
文章: 1,795
有人隻道重灌怎麼保留原來的驅動,多國語系跟開始功能表嗎
是系統下直接灌?
還是用光碟開機後修復?
還是用光碟開機後硬壓過舊的系統?
__________________
拒用被聯想搞爛的thinkpad!
舊 2003-10-24, 09:20 PM #1146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vul4離線中  
szerelem
Golden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1
文章: 2,846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睦月

好好笑的喵~~Office 2003中文版未上市先被盜o(—﹏—)o
沒事了...飄~~~o(—﹏—)o


強者同學已經用了一段時間了....XD

--

ps:明天早上要不要來聽hd570啊?

ps2:呼叫怪叔叔...時間:中午1點,地點:11點後再電話聯絡,讓你跟MF決定吧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3-10-24, 11:49 PM #1146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zerelem離線中  
睦月
Major Member
 
睦月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夜晚最亮最圓的那顆
文章: 271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zerelem
強者同學已經用了一段時間了....XD

--

ps:明天早上要不要來聽hd570啊?

ps2:呼叫怪叔叔...時間:中午1點,地點:11點後再電話聯絡,讓你跟MF決定吧




早上補習阿阿...o(—﹏—)o


仆床去~~~~~(ノ ̄◤ ̄ )ノ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3-10-25, 12:20 AM #1146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睦月離線中  
onemiddle
Senior Member
 
onemiddl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0
您的住址: 高雄縣鳳山市
文章: 1,151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vul4
有人隻道重灌怎麼保留原來的驅動,多國語系跟開始功能表嗎
是系統下直接灌?
還是用光碟開機後修復?
還是用光碟開機後硬壓過舊的系統?

我知道有一個程式可以把驅動都備份下來
好像是"NORTON"公司的東西
至於保留原系統驅動的重灌
我試過
1.直接重灌...
2.修復...
以上兩種都可以~~

加油....
__________________
<書本是我的舊愛>
<音樂是我的新歡>
舊 2003-10-25, 12:53 PM #1146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onemiddle離線中  
Chord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0
您的住址: 250ml利樂包
文章: 649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onemiddle
我知道有一個程式可以把驅動都備份下來
好像是"NORTON"公司的東西

Ghost?

1.和2.東西都會留著,但是我迫使我重灌時的問題通常用這兩種方法都無法修復
小問題應該是可以修好,試試看吧
舊 2003-10-25, 01:45 PM #1147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hord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41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