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whales4
Major Member
 
whales4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4
您的住址: 台南海軍航空隊
文章: 162


     
      
__________________
Blog: 台南海軍航空隊 - 守護新高山,我們不墜不歸!

抵制...就是最完美的報復 請拒買統一旗下與代理品牌之所有產品! (敵軍團數量龐大,我軍請努力守住荷包!)
星巴克、家樂福、7-11、無印良品、聖娜多堡、阪急百貨、康是美、博客來、Mister Donut 、夢時代、Cold Stone 、龜甲萬、速邁樂加油站、
統一證券、統一資訊、首阜企管、國立傳統藝術中心、聖德科斯、21世紀風味館、伊士邦健康俱樂部、雪山啤酒、百威啤酒、樂天市場、DUSKIN、
寵物達人、Afternoon Tea、統一精工、BEING spa、統一渡假村、美人塾cafe、統一蘭陽藝文傳藝中心、統一皇帽、統一多拿滋、上海星巴克、
菲律賓7-ELEVEn、、加拿大大統華超市、山東銀座超市、統一武藏野。物流公司有捷盟行銷、統昶行銷、大智通、黑貓宅急便。樂清服務、統奕包裝、
統一藥品
維力33%股權、光泉31%股權、紅心辣椒10%股權

此文章於 2011-10-27 12:13 AM 被 whales4 編輯.
舊 2011-10-27, 12:11 AM #10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hales4離線中  
cycu55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5
文章: 116
引用:
作者angeloqq
自己煮咖啡真的有比較划算嗎...?
小弟前前也是買了咖啡機,大概用了三個月就丟在公司宿舍的廚房了...
沒什麼原因 單純就是懶...
現在都到樓下小店買個雀巢罐裝咖啡...講實在的,3塊5RMB也就15塊台幣,會比較方便實在點...


上課的時候老師說過罐裝的少喝一些..

要喝還是買咖啡豆回來自己煮..

只是麻煩一些而已
 
舊 2011-10-27, 12:23 AM #10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ycu55離線中  
quietly
New Member
 
quietly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11
文章: 2
引用:
作者cycu55
上課的時候老師說過罐裝的少喝一些..

要喝還是買咖啡豆回來自己煮..

只是麻煩一些而已


我還是跑去買咖啡機回來了XD
也是敗了飛利浦saeco
我覺得至少咖啡豆買好一點的
就不用擔心三合一裡面是加了什麼
而且自己煮感覺才是純咖啡阿
三合一喝起來有咖啡味 但感覺就是假假的
舊 2011-10-28, 06:12 PM #10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quietly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08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