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jamin
Senior Member
 
jami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2
文章: 1,370
引用:
作者oodin
沒想到是貼心又有禮貌的拒收


那有可能是傳統的 "以和為貴" 造成的

自由時報那篇記者不敢屬名, 這種可以捅蘋果的機會, 他們會放棄?


 
     
      
__________________
要討論也要找能溝通的, 跟狂吠的狗溝通只是浪費時間. 每日一句 : 很多不等於多數,也不等於少數
舊 2011-06-13, 02:55 PM #10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amin離線中  
重建創世紀
*停權中*
 
重建創世紀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11
您的住址: 寰瀛一隅
文章: 45
Wink

引用:
作者YCD
以前唸小學都是大班制的
一班都是5x個學生的
當時也是很多同學拿一堆一元去繳錢
(我也拿過100個一塊去繳錢過)
為什麼當初都沒聽過收錢的人有什麼困擾的
怎麼隔了這麼多年
現在每班人數都變少了
居然會爆出這樣的情況
真不懂怎麼時代再進步
老師素質沒跟著進步說
可悲!!!


是什麼跡象讓你覺得時代在進步呢?
不會是CPU從單核變八核吧?
 
舊 2011-06-13, 02:57 PM #10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重建創世紀離線中  
AARONN
*停權中*
 

加入日期: Dec 2006
文章: 432
希望教育部不要只注重教改..

老師的素質也要做好管控...應該要有淘汰機制...不適任的就要淘汰
舊 2011-06-13, 02:58 PM #10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ARONN離線中  
a9607
Master Member
 
a9607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2,276
引用:
作者oodin
沒想到是貼心又有禮貌的拒收




該不會還致贈禮券吧?





引用:
作者TRG
各說各話,未審先判,真相如何似乎不是那麼重要。

唯一能確定的,就是老師當天沒有收下硬幣,抓著這點打,準沒錯。



當天沒收下本來就是老師的問題了…


難不成…

要回家深思一夜第二天再收?



舊 2011-06-13, 03:00 PM #10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9607離線中  
Totenkopf
Advance Member
 
Totenkopf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6
您的住址: Totenkopfverbande
文章: 330
引用:
作者moneytalk
我覺得你只是喜歡跟大家唱反調而已
就事論事 扯那麼遠幹嘛
實在沒討論的意義


"大家"有這麼了不起?
一定要跟著"大家"的聲音才有討論意義?
真奇怪啊
__________________
Wir bekennen uns zu dem Geschlecht, das aus dem Dunkeln in das Helle strebt.


                   ------Johann Wolfgang von Goethe
舊 2011-06-13, 03:03 PM #10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otenkopf離線中  
Totenkopf
Advance Member
 
Totenkopf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6
您的住址: Totenkopfverbande
文章: 330
引用:
作者a9607
大家將心比心,如果是你的小孩 用資源回收存下來的錢去繳班費遇到這種遭遇…







我覺得可以自己麻煩一點,先到金融機構把零錢換成整鈔

這算是給老師或任何其他不是專業收錢的人一點方便

也是一種機會教育,不是嗎
__________________
Wir bekennen uns zu dem Geschlecht, das aus dem Dunkeln in das Helle strebt.


                   ------Johann Wolfgang von Goethe
舊 2011-06-13, 03:06 PM #10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otenkopf離線中  
TRG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10
文章: 6
引用:
作者a9607
該不會還致贈禮券吧?

當天沒收下本來就是老師的問題了…難不成…要回家深思一夜第二天再收?

對呀,一切都是學校老師的錯。

老師也認錯了,所以他一定有錯。

姑姑不會聽錯,小孩不會講錯,父親是迫於老師淫威才配合更改說詞。

滿意嗎?
舊 2011-06-13, 03:09 PM #10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RG離線中  
a9607
Master Member
 
a9607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2,276
引用:
作者TRG
對呀,一切都是學校老師的錯。

老師也認錯了,所以他一定有錯。

姑姑不會聽錯,小孩不會講錯,父親是迫於老師淫威才配合更改說詞。

滿意嗎?



一切老師都沒錯。

最好是小朋友來認錯,反正小朋友有錯可以慢慢教。

要這種情況您才滿意嗎?
舊 2011-06-13, 03:15 PM #10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9607離線中  
museshuner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04
您的住址: 懸崖邊
文章: 1,462
引用:
作者Totenkopf
我覺得可以自己麻煩一點,先到金融機構把零錢換成整鈔

這算是給老師或任何其他不是專業收錢的人一點方便

也是一種機會教育,不是嗎


這個想法我可以接受

如果老師當天是這樣教育學生

不就什麼事都沒了
舊 2011-06-13, 03:22 PM #10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useshuner離線中  
a9607
Master Member
 
a9607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2,276
引用:
作者Totenkopf
我覺得可以自己麻煩一點,先到金融機構把零錢換成整鈔

這算是給老師或任何其他不是專業收錢的人一點方便

也是一種機會教育,不是嗎



小朋友單純,不懂這麼多「人情世故」,

只是很單純的覺得 「用自己存下來的錢」來繳應該是沒有錯的…


所謂的機會教育,是

老師收了錢後,跟全班「討論」(非針對個別學生)以大量零錢繳費 可能會影響到整個作業的流程…

這才是「教育」。


而不是「以拒收當成教育」,這樣除了被拒收的小孩委屈,其他小孩也沒得到經驗值啊

舊 2011-06-13, 03:22 PM #1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9607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31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