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Dec 2002
文章: 1,370
|
引用:
那有可能是傳統的 "以和為貴" 造成的 ![]() 自由時報那篇記者不敢屬名, 這種可以捅蘋果的機會, 他們會放棄?
__________________
要討論也要找能溝通的, 跟狂吠的狗溝通只是浪費時間. 每日一句 : 很多不等於多數,也不等於少數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11 您的住址: 寰瀛一隅
文章: 45
|
引用:
是什麼跡象讓你覺得時代在進步呢? 不會是CPU從單核變八核吧?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Dec 2006
文章: 432
|
希望教育部不要只注重教改..
老師的素質也要做好管控...應該要有淘汰機制...不適任的就要淘汰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2,276
|
引用:
該不會還致贈禮券吧? 引用:
當天沒收下本來就是老師的問題了… 難不成… 要回家深思一夜第二天再收? ![]()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Aug 2006 您的住址: Totenkopfverbande
文章: 330
|
引用:
"大家"有這麼了不起? 一定要跟著"大家"的聲音才有討論意義? 真奇怪啊
__________________
Wir bekennen uns zu dem Geschlecht, das aus dem Dunkeln in das Helle strebt. ------Johann Wolfgang von Goethe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Aug 2006 您的住址: Totenkopfverbande
文章: 330
|
引用:
我覺得可以自己麻煩一點,先到金融機構把零錢換成整鈔 這算是給老師或任何其他不是專業收錢的人一點方便 也是一種機會教育,不是嗎
__________________
Wir bekennen uns zu dem Geschlecht, das aus dem Dunkeln in das Helle strebt. ------Johann Wolfgang von Goethe |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10
文章: 6
|
引用:
對呀,一切都是學校老師的錯。 老師也認錯了,所以他一定有錯。 姑姑不會聽錯,小孩不會講錯,父親是迫於老師淫威才配合更改說詞。 滿意嗎?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2,276
|
引用:
一切老師都沒錯。 最好是小朋友來認錯,反正小朋友有錯可以慢慢教。 要這種情況您才滿意嗎?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04 您的住址: 懸崖邊
文章: 1,462
|
引用:
這個想法我可以接受 如果老師當天是這樣教育學生 不就什麼事都沒了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2,276
|
引用:
小朋友單純,不懂這麼多「人情世故」, 只是很單純的覺得 「用自己存下來的錢」來繳應該是沒有錯的… 所謂的機會教育,是 老師收了錢後,跟全班「討論」(非針對個別學生)以大量零錢繳費 可能會影響到整個作業的流程… 這才是「教育」。 而不是「以拒收當成教育」,這樣除了被拒收的小孩委屈,其他小孩也沒得到經驗值啊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