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l 2004
文章: 174
|
人在新加坡的我,電視一直狂放泰國政變...
看完的感覺就是... 泰皇最猛! 他贊成,政變就成功 他不贊成,要政變的人就會打消念頭 突然感覺...最好這次的政變和泰皇沒關係 --- 在新加坡還是都可以看到台灣的新聞 6位高階警官記過 = =+ 現在好多國家在抗議現任總統(理) 台灣也趕上了這波熱潮...
__________________
-- 為了自己的未來努力 雖然還是很茫然,但是如果機會出現卻沒實力,不就糗了!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n 2005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71
|
國片台反映還真快
昨天馬上播一部劉德華演的電影 在泰國拍攝 有關一些軍火頭子之類的 另一台 是播古天樂演的 地點應該是菲律賓 也是有關軍隊 貪污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Nov 2002
文章: 1,414
|
泰皇跟英皇.日皇一樣都是擺好看的嗎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5
文章: 466
|
引用:
她說的是15年來第一次∼你聽錯了… 但不能比是對的 因為戴克辛『僅僅』做了 1.財產申報不實 2.逃漏稅 3.任用親信 而已 匈牙利總理更是『只不過』在競選期間說謊說的天花亂墜而已 華人總理又掛了一個 此文章於 2006-09-21 01:21 PM 被 andy1106 編輯.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地球
文章: 215
|
就對國內的影響力而言,應該是泰皇遠大於日本皇室及英國皇室吧~~~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an 2001
文章: 768
|
引用:
不一樣 泰皇深得民心 他叫誰下台,那人就得下台 這次泰國政變將領還得打出支持泰皇的招牌才有正當性 英皇.日皇的確都是擺好看的......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an 2001
文章: 768
|
引用:
前面有人說過了 戴克辛的行為算是鑽漏洞而已 不算犯法.................. 不過這算商人的天性啊~~~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n 2005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71
|
引用:
她沒有說15年 還有什麼叫15年來第一次 這種說法真怪異 泰國是15年前立國的嗎? 總共20幾次就是20幾次 http://www.ettoday.com/2006/09/20/11183-1993317.htm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r 2006
文章: 30
|
塔克辛作風不像以前總理對泰皇畢恭畢敬
所以泰皇很不爽 泰國原先預計11月大選 如果塔克辛得不到支持就會下台 但是前兩次選舉泰愛黨都選贏 一般預估11月大選還是塔克辛贏 所以泰皇才會默認用軍事政變來除掉這個眼中釘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06
文章: 4
|
看來該是我出面維護和平的時候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