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wasimingming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4
文章: 174
人在新加坡的我,電視一直狂放泰國政變...

看完的感覺就是... 泰皇最猛!

他贊成,政變就成功
他不贊成,要政變的人就會打消念頭

突然感覺...最好這次的政變和泰皇沒關係
---
在新加坡還是都可以看到台灣的新聞

6位高階警官記過

= =+

現在好多國家在抗議現任總統(理)

台灣也趕上了這波熱潮...
     
      
__________________
--
為了自己的未來努力

雖然還是很茫然,但是如果機會出現卻沒實力,不就糗了!
舊 2006-09-21, 11:01 AM #10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asimingming離線中  
gray1202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5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71
國片台反映還真快

昨天馬上播一部劉德華演的電影
在泰國拍攝 有關一些軍火頭子之類的

另一台 是播古天樂演的 地點應該是菲律賓
也是有關軍隊 貪污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6-09-21, 11:01 AM #10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ray1202離線中  
以月為影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2
文章: 1,414
泰皇跟英皇.日皇一樣都是擺好看的嗎
舊 2006-09-21, 12:45 PM #10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以月為影離線中  
andy1106
*停權中*
 
andy1106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5
文章: 466
引用:
作者gray1202
昨天剛好轉到一個政論節目 什麼xx小妹大的

主持人竟然說這是泰國第一次發動政變
是口誤 還是不了解阿

反正我覺得這根本跟台灣的情形差太多了

沒啥好比較的



她說的是15年來第一次∼你聽錯了…
但不能比是對的
因為戴克辛『僅僅』做了
1.財產申報不實
2.逃漏稅
3.任用親信
而已

匈牙利總理更是『只不過』在競選期間說謊說的天花亂墜而已

華人總理又掛了一個

此文章於 2006-09-21 01:21 PM 被 andy1106 編輯.
舊 2006-09-21, 01:17 PM #10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ndy1106離線中  
sp004697
*停權中*
 
sp004697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地球
文章: 215
就對國內的影響力而言,應該是泰皇遠大於日本皇室及英國皇室吧~~~
舊 2006-09-21, 01:23 PM #10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p004697離線中  
nomad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1
文章: 768
引用:
作者以月為影
泰皇跟英皇.日皇一樣都是擺好看的嗎

不一樣
泰皇深得民心
他叫誰下台,那人就得下台
這次泰國政變將領還得打出支持泰皇的招牌才有正當性
英皇.日皇的確都是擺好看的......
舊 2006-09-21, 01:23 PM #10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nomad離線中  
nomad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1
文章: 768
引用:
作者andy1106
她說的是15年來第一次∼你聽錯了…
但不能比是對的
因為戴克辛『僅僅』做了
1.財產申報不實
2.逃漏稅
3.任用親信
而已

匈牙利總理更是『只不過』在競選期間說謊說的天花亂墜而已

華人總理又掛了一個

前面有人說過了
戴克辛的行為算是鑽漏洞而已
不算犯法..................
不過這算商人的天性啊~~~
舊 2006-09-21, 01:25 PM #10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nomad離線中  
gray1202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5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71
引用:
作者andy1106
她說的是15年來第一次∼你聽錯了…
但不能比是對的
因為戴克辛『僅僅』做了
1.財產申報不實
2.逃漏稅
3.任用親信
而已

匈牙利總理更是『只不過』在競選期間說謊說的天花亂墜而已

華人總理又掛了一個


她沒有說15年

還有什麼叫15年來第一次
這種說法真怪異
泰國是15年前立國的嗎?

總共20幾次就是20幾次

http://www.ettoday.com/2006/09/20/11183-1993317.htm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6-09-21, 01:45 PM #10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ray1202離線中  
yam66
Amateur Member
 
yam66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6
文章: 30
塔克辛作風不像以前總理對泰皇畢恭畢敬
所以泰皇很不爽
泰國原先預計11月大選 如果塔克辛得不到支持就會下台
但是前兩次選舉泰愛黨都選贏 一般預估11月大選還是塔克辛贏 所以泰皇才會默認用軍事政變來除掉這個眼中釘
舊 2006-09-21, 02:13 PM #10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yam66離線中  
謙虛才是王道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06
文章: 4
看來該是我出面維護和平的時候了

                
舊 2006-09-21, 02:20 PM #1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謙虛才是王道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05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