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 影片討論區
帳戶
密碼
瀏覽投票結果: 各位要怎麼對抗浮屍?
控告浮屍 12 5.45%
向消基會申訴 16 7.27%
集體在THX網站建議 28 12.73%
直接寄連署信給老盧 39 17.73%
發動遊行 4 1.82%
不買三區就好了,一起買一區吧 73 33.18%
我不在乎,我還是要買三區 48 21.82%
投票者: 220. 您不可以參加此投票

 

  回應
 
主題工具
Daniel 3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市東區
文章: 437
三區第一片有DD EX的片子應該是天搖地動吧~
第二部是大法師完整版.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天屎~加百列
我沒看過一區的,所以我不知道一區的有多好
至少我覺得~這是第一片三區有DD EX的片子
而他所發揮出來的效果(DENON AVC-A10-SE+POA-T10;B&W600SERIES,側聲道使用JBL PRO8共七支DD-EX)比我所看過的任何三區片都好;尤其是賽艇那一段
,果然完整發揮了整套系統的功能(飛艇的引擎聲明顯的由左側聲道貫穿的右側聲道),
聲音的包圍感也很不錯...它或許不是沒有瑕疵(我這片外殼一買回來就無法完去密合...%#%^%),不過我想它是及格了!希望以後的片子會越來越好~
     
      
舊 2001-11-12, 05:39 PM #10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aniel 3離線中  
McClintock
Master Member
 
McClintock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POLICE RESCUE
文章: 2,198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honglin


McClintock 兄,小弟當然是全部看過才敢這麼說,你說的第七頁當然我也看過,而且看過很多次,實在看不出來原作者有指名道姓說出這部片的r3畫質如同vcd,就我的解讀來說,這位網友只是說他本身只要看到vcd的畫面,不用再拿dvd來作比對,就可以知道現在播放的是vcd。再過來,他租到了這部r3片,一看到這部片的畫質時,他個人覺得表現是屬於較差的dvd,可是並沒有直接了當的說簡直如同vcd,不是這樣子嗎


了解了。

還好我不是斷章取義的人…差點就誤會他的意思…
 
舊 2001-11-12, 05:46 PM #10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cClintock離線中  
JOHNSON LU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82
可以了.製作過程都有中文字幕.刪除片段也有DD EX 6.1音效.價格才600元.應該給FOX TAIWAN 一點掌聲.好好享受.別太龜毛.
舊 2001-11-12, 05:49 PM #10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OHNSON LU離線中  
Eguchi
Elite Member
 
Eguchi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0
您的住址: dng
文章: 4,974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JOHNSON LU
可以了.製作過程都有中文字幕.刪除片段也有DD EX 6.1音效.價格才600元.應該給FOX TAIWAN 一點掌聲.好好享受.別太龜毛.


對啊!翻譯DISC 2的英文比電影的量要來的多很多。這應該是三區有史以來看的最過癮的一張幕後花絮。
舊 2001-11-12, 06:00 PM #10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guchi離線中  
truelies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usa
文章: 44
Angry 其实1区的也有次品.

我这次拿的STAR WARS1区第一张片上有粘着什么东西,在放的过程中卡住过不去.只好拿去换,现在还没寄回来,可能是出片量大了,质量检验跟不上.
__________________
I love DVD same as love computer.
舊 2001-11-12, 06:08 PM #10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ruelies離線中  
arnoldliu
Major Member
 
arnoldliu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299
Smile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kwn
這片畫質的確是有點差~~~~~~~
點都看的蠻清楚的~~~~~~又不是看VCD~~~~~~
真是令人失望(偏偏又是在我訂了之後才看到大家在抱怨畫質不好)~~~~

哇!沒這麼糟吧!
有看過一區的只是說沒一區的好啊
我看時也覺得至少有一般DVD的水準啦
要避免說到VCD啊
免得又有人誤會了 呵呵
舊 2001-11-12, 06:16 PM #10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rnoldliu離線中  
Ken.W.
Elite Member
 
Ken.W.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1
您的住址: Kaohsiung City-AV Home
文章: 5,974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Eguchi


對啊!翻譯DISC 2的英文比電影的量要來的多很多。這應該是三區有史以來看的最過癮的一張幕後花絮。

同感!
再次強調,本片我買的不後悔!!

__________________
相關後續已看完,確定不再跟我有關,我當然閃人
了.我都閃人了,2005/3/26晚上後別再無聊針
對我回文,我怎麼回啊!當然如果你想趁機自己玩
爽的,那當然我也阻止不了你.
請過去偶爾發簡訊問我問題的,別再發簡訊了,我
已不在此園地幫忙.因為我已無法看到與回覆.失
聯網友要找小弟,若不知如何聯絡,也請一併見諒.
==============
不斷疑問,不斷求知.實事求是,精益求精.
知識才是力量.AV這條路是我無悔的選擇.
舊 2001-11-12, 06:43 PM #10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en.W.離線中  
超導體
Senior Member
 
超導體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0
您的住址: 脆山莊,鴻喜久店,遠企,晶華,凱悅
文章: 1,224
就當做是買字匣不就得了..
__________________

老濕勒.為什麼我的簽名檔這麼大?
舊 2001-11-12, 09:43 PM #10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超導體離線中  
DVD FAN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0
您的住址: Taipei City, Taiwan
文章: 374
若真的要求三區的品質完全比照一區,那大概要改用Superbit來編碼.因為光中文字幕的文字pattern就不知要佔掉多少空間,當然會犧牲一點畫質.老實說,個人覺得大致上都還能接受,我也有買一區,雖說有差別,但我個人還是能接受.
__________________
DVD FAN
舊 2001-11-12, 11:01 PM #10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VD FAN離線中  
jackcpc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0
您的住址: 強酸與強鹼混合所發生的化學反應名稱
文章: 6,045
引用:
[i]
其實這輩子買的東西9999999.99999% 的時間是躺在那邊的....唉...物慾無限呀.. [/B]

若有錢 .......大丈夫當如此!!
__________________
中國是全世界最自由的國家,政府可以自由的收稅,國企可以自由的漲價,領導人可以自由地賣國,專家可以自由的胡說八道,官員可以自由地吃喝**賭,法官可以自由的解釋法律,員警可以自由的抓捕打罵百姓,住房可以自由地拆除,歷史可以自由的篡改,官媒可以自由的黑白顛倒....
#0F559A #014990
舊 2001-11-13, 12:39 AM #1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ackcpc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31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