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市東區
文章: 437
|
三區第一片有DD EX的片子應該是天搖地動吧~
第二部是大法師完整版. 引用: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POLICE RESCUE
文章: 2,198
|
引用:
了解了。 還好我不是斷章取義的人…差點就誤會他的意思…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82
|
可以了.製作過程都有中文字幕.刪除片段也有DD EX 6.1音效.價格才600元.應該給FOX TAIWAN 一點掌聲.好好享受.別太龜毛.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Nov 2000 您的住址: dng
文章: 4,974
|
引用:
對啊!翻譯DISC 2的英文比電影的量要來的多很多。這應該是三區有史以來看的最過癮的一張幕後花絮。 ![]() |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usa
文章: 44
|
我这次拿的STAR WARS1区第一张片上有粘着什么东西,在放的过程中卡住过不去.只好拿去换,现在还没寄回来,可能是出片量大了,质量检验跟不上.
__________________
I love DVD same as love computer.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299
|
引用:
哇!沒這麼糟吧! 有看過一區的只是說沒一區的好啊 我看時也覺得至少有一般DVD的水準啦 要避免說到VCD啊 免得又有人誤會了 呵呵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Feb 2001 您的住址: Kaohsiung City-AV Home
文章: 5,974
|
引用:
同感! 再次強調,本片我買的不後悔!! ![]()
__________________
相關後續已看完,確定不再跟我有關,我當然閃人 了.我都閃人了,2005/3/26晚上後別再無聊針 對我回文,我怎麼回啊!當然如果你想趁機自己玩 爽的,那當然我也阻止不了你. 請過去偶爾發簡訊問我問題的,別再發簡訊了,我 已不在此園地幫忙.因為我已無法看到與回覆.失 聯網友要找小弟,若不知如何聯絡,也請一併見諒. ============== 不斷疑問,不斷求知.實事求是,精益求精. 知識才是力量.AV這條路是我無悔的選擇.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Oct 2000 您的住址: 脆山莊,鴻喜久店,遠企,晶華,凱悅
文章: 1,224
|
就當做是買字匣不就得了..
![]()
__________________
老濕勒.為什麼我的簽名檔這麼大?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Jan 2000 您的住址: Taipei City, Taiwan
文章: 374
|
若真的要求三區的品質完全比照一區,那大概要改用Superbit來編碼.因為光中文字幕的文字pattern就不知要佔掉多少空間,當然會犧牲一點畫質.老實說,個人覺得大致上都還能接受,我也有買一區,雖說有差別,但我個人還是能接受.
__________________
DVD FAN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Dec 2000 您的住址: 強酸與強鹼混合所發生的化學反應名稱
文章: 6,045
|
引用:
若有錢 .......大丈夫當如此!!
__________________
中國是全世界最自由的國家,政府可以自由的收稅,國企可以自由的漲價,領導人可以自由地賣國,專家可以自由的胡說八道,官員可以自由地吃喝**賭,法官可以自由的解釋法律,員警可以自由的抓捕打罵百姓,住房可以自由地拆除,歷史可以自由的篡改,官媒可以自由的黑白顛倒.... #0F559A #014990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