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hendry2002
Major Member
 
hendry2002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8
您的住址: 銀河系
文章: 169
引用:
作者blair
你不要靠近我


你哪位啊?

     
      
舊 2024-02-01, 02:51 PM #10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endry2002離線中  
polar168
Elite Member
 
polar168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4
文章: 4,309
引用:
作者blair
你不要靠近我



 
__________________
爆肝、爆肝,肝臟頂摳摳,折磨肝臟,身心疲勞。
爆肝加班精神LOW,你知、我知、他也知。
為了生活要爆肝,為了薪水要爆肝,爆肝操死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ZeVGDkj5J8

「往哪兒走?」
22.571581578862375, 120.54270501093441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xdYue1nHewM

姬勤四舍

我已做社畜好多年 我沒有青春的容顏
不要逼我想念 不要逼我流淚 我會翻臉
我已做社畜好多年 我只想平靜活一回
時光不能倒退 人生不能後悔 夢想在明天
舊 2024-02-01, 03:33 PM #10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olar168離線中  
chumowu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151
引用:
作者hendry2002
...

看來拉低賽住的離我家超近


看來兩位都是厚呷人
環繞著象山公園一帶
含松平、智、勤、仁路
幾乎棟棟價值達上億
舊 2024-02-01, 04:13 PM #10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humowu離線中  
Hermit Crab
Golden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17
您的住址: 象山公園
文章: 2,882
引用:
作者hendry2002
這間老闆不是東南亞人嗎



看來拉低賽住的離我家超近



E04...也離我在臺北的家很近的,這家我吃過。
我上面説的無油的就是這一家。
__________________
垃圾桶名單:
ankk
chumowu
cp03
jeffk
LDSKING
LDSKING II
leeking
leeko
MyChris
River Spinach
smoguli
Whole Truth
wpc0406
YorkHapy
冬之炎陽
冰的啦魔王大人
沒問題
爆走企鵝
tvt
hill45678
rcack
卜派
polor
manoerina
afeaanpv
SUNGF
samwu995
cd1971
垃圾敢在任何平臺罵習禁評?
舊 2024-02-01, 04:15 PM #10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ermit Crab離線中  
hillhsu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21
文章: 387
引用:
作者chumowu
看來兩位都是厚呷人
環繞著象山公園一帶
含松平、智、勤、仁路
幾乎棟棟價值達上億


PCDVD的隱形富豪.........
__________________
工具只是減少人的工作,或提昇工作效率
更重要的是你對要做的事情到底有多深的了解
沒有足夠了解自己的問題只想站在巨人肩膀上
巨人依然是巨人
山頭往往不是目的地
你不僅上山白費功夫下山還要重新迷路一次

舊 2024-02-01, 04:47 PM #10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illhsu離線中  
hendry2002
Major Member
 
hendry2002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8
您的住址: 銀河系
文章: 169
引用:
作者chumowu
看來兩位都是厚呷人
環繞著象山公園一帶
含松平、智、勤、仁路
幾乎棟棟價值達上億


住在台北市有間上千萬的房產還好吧

你看看那些住加拿大的那幾位PCDVD網友

資產更雄厚

舊 2024-02-01, 07:05 PM #10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endry2002離線中  
Lycanthropes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18
文章: 133
引用:
作者Hermit Crab
韭菜盒子有無油版的,我在北醫附近的吳興街/莊敬路上吃過。


改天去看看,順便到松山吃陳家涼麵+哇沙米。
舊 2024-02-01, 07:20 PM #10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ycanthropes離線中  
16:9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2
文章: 4,964
引用:
作者Hermit Crab
E04...也離我在臺北的家很近的,這家我吃過。
我上面説的無油的就是這一家。


排隊的 你看我 我看你 都是站友
舊 2024-02-01, 08:45 PM #10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16:9現在在線上  
16:9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2
文章: 4,964
引用:
作者LDSKINGII
雖然我不是很想洩漏,怕人變多啊,想太多


感謝

皮薄有個問題
內餡蒸氣很容易讓皮軟
舊 2024-02-01, 08:46 PM #10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16:9現在在線上  
LDSKINGII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21
文章: 250
引用:
作者16:9
感謝

皮薄有個問題
內餡蒸氣很容易讓皮軟
剛起鍋還不會有蒸氣,內用也沒什麼問題

外帶除了盡快食用,不然就是先把用紙袋包著的盒子從塑膠提袋拿出來吹風或不要封口綁起來

要同時兼顧皮的硬度和熱度可能就沒辦法,因為本身喜歡吃軟飯所以我對皮軟口感還能接受
舊 2024-02-03, 01:08 AM #1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DSKINGII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31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