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Sep 2006 您的住址: 人群中
文章: 4,214
|
引用:
你要找這種? 不過手抬久還是會酸。 ![]()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an 2013
文章: 1,560
|
引用:
你怎麼壞習慣那麼多 手舉起來滑不會痠 要不要把電視貼在天花板上 去買張好坐好靠的辦公椅,放在桌上用不是更舒服 你不是要換手機? 結果跑去投靠敵營平板 ![]()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an 2001 您的住址: 雙子星裡的孤星
文章: 1,044
|
引用:
我不是用這個 有買一個可以折的 但沒地方鎖 這個感覺肩膀太受限被框住了 引用:
我有買一個鋁合金立架了 可以放電腦桌前 手機還可以用 只是太噴電 明年看有沒有便宜一些再買 ![]() 此文章於 2017-12-17 10:12 AM 被 莫名一言 編輯.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1,253
|
怎不叫 Siri 幫你...翻頁?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Aug 2010 您的住址: 靜香家
文章: 327
|
引用:
莫大提早預習老年癱瘓狀態嗎?令人鼻酸啊............ 不然好手好腳是要裝啥支架? ![]() |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9
文章: 6
|
引用: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