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Feb 2004 您的住址: 台中市
文章: 287
|
引用:
如果是化油車,推測可能是浮筒油面太低,一傾斜就吸不到油...
__________________
君子彈蛋蛋...小人嚐雞雞...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Jan 2004
文章: 466
|
|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32
|
偉士牌也變塑膠車了喔??這樣要20幾萬??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3
文章: 10,792
|
鬼島進口機車就很貴
國產現在鬼價,還要靠汰舊換新才有比較比較好價錢 問題是國民車也只能買到迪爵或是到K1這種 還是覺得很爛 亞哈哈那幾台,現在品質也不知道有沒有以前好 看朋友的說真的也不會想買...... 此文章於 2026-05-02 11:08 PM 被 cys070 編輯.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32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文章: 4,039
|
引用:
我不確定 迪爵 or K1 的品質問題 , 我只想確定一件事 , 如果機油更換都選則在1000km初頭 是不是引擎部份就比較沒有問題?? 即使里程數達到3萬公里以上 , 正常保養情況下!! 因為前一陣子有看到一個評論機油的YT影片 , 裡面就直言說 機油會變質的情況下才是導致 引擎零件的損傷 , 機油的變質不只是單純的高溫影響 , 另外還有一個主要因素就是汽油 雖然大部份汽油進入燃燒室燃燒掉了,但還是有少部份 沒燃燒的進入機油裡面了!! 隨著使用時間增長 , 進入機油的汽油也逐漸變多 , 這才使得油質開始劣化 無法正常潤滑 引擎才開始有較多的磨損!! 基於以上的理由, 如果新車買來就遵守1000初頭就換機油 , 能不能延長這機車的引擎壽命呢??? ![]()
__________________
您想買新硬碟嗎? 購買前請務必參考這篇文章,是我的實際經驗 還想讓統一賺你的錢嗎?統一集團成員(能見度高的): 星巴克、家樂福、7-11、無印良品、黑貓宅急便、聖娜多堡、阪急百貨、 康是美、博客來、夢時代、Mister Donut 、Cold Stone 、龜甲萬、 維力33%股權、光泉31%股權、Smile速邁樂、紅心辣椒、台北轉運站(統一企業BOT) 統一LP33膠囊有環保署早已列管的一級管制品: DNOP塑化劑 此文章於 2026-05-03 12:38 PM 被 anderson1127 編輯.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Jan 2004
文章: 466
|
引用:
又是最低標的受害者,投標廠商先用低於市場行情得標, 履約時再用廉價品或翻新品偷天換日,結果就是新胎騎沒多久就澎龜, 到頭來機關還是要花一筆費用換外胎,不僅沒有因為低於市場行情決標而省錢, 反而還被惡意廠商再敲一筆 ![]()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3
文章: 10,792
|
引用:
提早換一定是比較好 機油其實不只看里程數,那些停紅綠燈時間也要算,過去有人討論是機油使用時數宿也算是劣化因素,只要發動就是會產生化學變化,時間累積機油就是會變質。 現在機車節能,引擎溫度也更高 此文章於 2026-05-03 12:47 PM 被 cys070 編輯.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r 2006
文章: 634
|
車 = 破S MAX 155
機油 = 殼牌最便宜全合成 U4T . 或殼牌最便宜房車機油 更換里程 = 3000以後看心情換 使用工況 = 全家騎 + 環島 + 硬操載水泥 + 逛山爬坡總愛滿油門(這破車追越感很不錯) 引擎狀況 = 與新車無異 (極速+追越+起步+引擎運轉順暢度) 做過清積碳+調整汽門+換火花塞而已 (3.4萬還沒積碳) 參考
__________________
1200塊的操級粗工 此文章於 2026-05-03 12:49 PM 被 xx123 編輯.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3
文章: 10,792
|
U4T 現在漲價很多 沒CP值
其實正常保養,礦物油也不會差到哪裡去,現在機油化學技術比以前好 我從以前全合成一路用到現在半合成和礦物油也用,不是假油然後正常保養都沒問題 鬼島全合成油就太貴,現在水貨看美伊戰爭漲價不少 此文章於 2026-05-03 12:56 PM 被 cys070 編輯.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