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猫丸
Basic Member
 
猫丸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11
您的住址: 溫柔鄉(?)
文章: 12
引用:
作者sazabijiang
在上海高級住宅區的stabucks, 你會看到一堆打敗時髦的女生拿著apple筆電或者平板, 每個人佔據一個沙發區, 拿著一本書在看, 或者用上網

但是那種氣氛會讓你覺得, 她們眼睛餘光都不在書或者電腦上...


新一代[櫥窗女郎]

別怪我貶低她們
度丟哩丟災
     
      
__________________
男塾三訓

塾生必須盡忠節!
塾生必須要武勇!
塾生必須要質樸!



鐵皮屋
舊 2011-10-25, 06:30 PM #9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猫丸離線中  
yoyo0716
Major Member
 
yoyo0716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桃花島
文章: 242
想喝就喝吧.......
跟一個月賺不到3萬~~卻一次花幾十萬買車買相機.....
這我覺得比較傷........

反正有時候買一送一就不到70~~這種品質相對這價位就很OK
有時候帶小朋友去先給他喝下層的牛奶~~還可以省下買鮮奶的錢^_^
 
__________________
唉~~又殺了顆3TB的回來了
總容量變成32TB了
嗯~~檔案不交流ㄡ~~謝謝~~^^
要來硬坳無理取鬧的~~也不要給我引言回文
舊 2011-10-25, 09:37 PM #9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yoyo0716離線中  
roma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5
文章: 745
不要喝星巴克,50嵐一天一杯,一個月也不少錢
調的基本1杯都要50,一個月不喝就1500了
最近少喝之後就發現口袋的錢有明顯的變多
我覺得不進-4更明顯,每次進去都要掏100塊,找回來都十幾塊
現在跟本不想進去~

此文章於 2011-10-25 10:24 PM 被 roma 編輯.
舊 2011-10-25, 10:22 PM #9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oma離線中  
黑暗騎士
*停權中*
 
黑暗騎士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11
文章: 271
引用:
作者roma
不要喝星巴克,50嵐一天一杯,一個月也不少錢
調的基本1杯都要50,一個月不喝就1500了
最近少喝之後就發現口袋的錢有明顯的變多
我覺得不進-4更明顯,每次進去都要掏100塊,找回來都十幾塊
現在跟本不想進去~

星巴克現在還有50的東西嗎@@

我很久很久以前跟朋友進去買杯星冰樂就破百了.....
舊 2011-10-26, 12:02 AM #9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黑暗騎士離線中  
APPLEKID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地球
文章: 1,319
最近直接買濾泡杯+手動磨豆機
只是要咖啡因,確實比即溶(ucc 117)省,而且風味也更好些
__________________
新機MINOLTA alpha-7 + 24-105/3.5-4.5在2005/07/27正式入荷!!!
見鬼了... Minolta 24-105/3.5-4.5 (D)這隻變焦鏡竟然是西平英生2005鏡頭總測個人給5顆星啊...
Nikon COOLSCAN V ED底片掃描機已於2006/7/21入手... 歡迎大家一起交流... 交個朋友也不錯...
MACRO APO-LANTHAR 125mm F2.5 SL已於2007/03/15上午10:30入手... minolta鏡頭群之野望第一階段結束...
lenovo L220x 22' 1920x1200 LCD於2008/06/27正式到手!
tc electronic konnekt 8在2009/03/14正式入手,搭配AKG k271 MK2真是好聽啊...
Bessa R2A + Cral Zeiss Biogon 2/35於2009/07/01入手... RF元年開始...
beyerdynamic dt990於2010/04/06入手了... 真是重金屬的好朋友啊...

我的相本 , 若傷了大家的眼球和視網膜, 敬請見諒
新的blog 上線了... 晚上睡不著or無聊就來看看吧...

我的BOINC stat
舊 2011-10-26, 12:21 AM #9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PPLEKID離線中  
roma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5
文章: 745
引用:
作者黑暗騎士
星巴克現在還有50的東西嗎@@

我很久很久以前跟朋友進去買杯星冰樂就破百了.....


沒分行,指的是50嵐
舊 2011-10-26, 12:25 AM #9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oma離線中  
komurofan
Golden Member
 
komurofa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3
您的住址: 彰化/新竹
文章: 2,524
我曾經喝咖啡喝到上癮
每天都要喝很大量的咖啡,至少至少要500CC
那時候沒有星巴克
且我還只是國中生

後來我找機會戒掉
其實不難,我只花7天就戒掉那個每天非喝不可的癮了
只是那7天我每天行屍走肉,眼睛冒了7天的血絲,一下課就是趴桌子這樣而已

我那時期的咖啡,連瓶裝伯朗都很好喝
(我74年次)
狀況不允許泡咖啡的話,進去便利商店買瓶伯朗就解決了

後來我好大一陣子沒有去喝咖啡,甚至會排斥
原因就是怕那個癮又回來

自己感覺評咖啡等級的功力還算不錯
高職時,有次不知道辦什麼活動
同學要先泡一些咖啡給來賓取用
有位女同學就故意不給我看名字不加糖不加奶精叫我喝
然後要我辨別出咖啡樣式
我是很輕鬆就辨別出來,同學驚訝的很

現在已經出社會工作剛滿3年了
這期間我還是偶會去買瓶裝咖啡來喝
很明顯發現市售咖啡真的是越來越難喝

上個月有次我同事請我們幾位年輕人去喝全家便利商店的咖啡
其實我很猶豫,原因同上,怕癮回來
後來還是喝了,真的有比瓶裝咖啡好喝很多
真的就是咖啡味
我現在對瓶裝咖啡最大不滿就是一整個化學味

星巴克我只喝過一次
是同學知道我曾經很愛喝咖啡
然後他去星巴克回他家剛好會經過我家
故意多買一杯來請我喝的
誰叫他都叫我修電腦

我喝完的感想同樓上有位仁兄講的
那些每天拿一杯在手上的年輕人
追求的並不是手上的咖啡味
而是大家投以眼光的潮感

那天我弟打工回來看到桌上星巴克杯子,以為我跑去買
我跟他表明是我同學送的後
他說我同學很重本,我一臉疑惑
我跟他說這咖啡大不了70~80元吧,還好吧∼
我弟才跟我說這個大概140元上下
我聽了差點沒吐出來
因為我覺得根本不值

後來我自己有次搭火車跑去買小七的咖啡喝
內容怎樣不說
但我覺得還要用一隻手拿咖啡超麻煩
且真的會有人投眼光看你

我個人喜歡在某個咖啡溫度下喝下去
咖啡只要等到那個時間點一到
我大概不用3分鐘就會把它享受完畢

真的還是搞不太懂那些喜歡拿著一杯星巴克逛街
甚至還拍照上FB的人的心態何在?
__________________
komurofan是我的ID
要稱呼請叫我"奸臣"
小弟的mail:[email protected]
我的Blog,多點廣告可以幫我賺錢喔∼

此文章於 2011-10-26 03:59 PM 被 komurofan 編輯.
舊 2011-10-26, 03:54 PM #9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omurofan離線中  
Crazynut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高雄
文章: 2,247
對有成癮疑慮的朋友而言,也許你們會想知道下列這些訊息。

不要喝什麼伯朗之類的罐裝咖啡。糖多,奶精不知何種成份也就算了,咖啡因的含量更是手沖咖啡的兩倍之多。

真的,我覺得會成癮的人,都是喝這類咖啡養大胃口的,甜甜的,再來一罐……

其次,便宜的即溶咖啡,也是一樣。原因在於這些咖啡大多是由咖啡因含量較高的羅布斯塔種製造而成。

好一點的即溶咖啡,會摻部份的阿拉比卡豆(咖啡因含量較低),據我的觀察,咖啡因含量約為罐裝的六、七成左右。

最後,就是手磨自沖的咖啡了,咖啡因接近罐裝的一半,即使沖濃一點,過量的疑慮也小一些。

如果您想戒掉咖啡的話,或許可以考慮換即溶、再換手沖…先逐步降低咖啡因量。如果身體沒有任何不適的話,當然停留在手沖咖啡也是不錯的啦。

一般咖啡因的建議攝取量,模糊的印象大致在300mg以下吧?近年來要求標示的比較嚴格,各位可以自行留意看看。
__________________
簽名檔真是礙眼…還是讓版面乾淨點吧!
舊 2011-10-26, 04:59 PM #9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razynut離線中  
masao.tw
Major Member
 
masao.tw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5
您的住址: 春日山城
文章: 288
不要被商人行銷牽著鼻子走,要喝好咖啡,要到這種店,星巴克的咖啡我喝不下去

http://www.georgehousefinecoffee.com/
舊 2011-10-26, 11:57 PM #9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asao.tw離線中  
winjr
Major Member
 
winj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3
文章: 117
看到最後,都快變成advertisement了 (打英文就不會變*了...)

此文章於 2011-10-27 12:05 AM 被 winjr 編輯.
舊 2011-10-27, 12:04 AM #10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injr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24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