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老柏(第三)
*停權中*
 
老柏(第三)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10
文章: 116
引用:
作者Justiess
越扯越遠 誰判他死刑 叫他不要幹老師這個位置罷了
這件事情有什麼記者搞辦案的問題?
1.繳班費 很多零錢
2.老師不爽點零錢 叫小朋友拿回去 順便罵一頓
3.小朋友回家不明白老師為什麼罵他 順便問家長
4.家長打電話找老師溝通 還被掛電話
5.老師發現被報料了 只好道歉

有問題的只有第四點 家長溝通時候 是不是口氣也不好 唯一情有可原的也不過就兩個大人溝通不良吵架 干小二的小朋友什麼事情 繳個班費靠自己賺來的錢去繳 這點就了不起了 他X的還有什麼好講 什麼叫做沒禮貌 掛人家電話的比較有禮貌就是了

以情緒化處理,失敗
對國小二年級的身教當成單純的收錢舉動,更加失敗


不適任就換人吧,不然在那誤人子弟,以後大家把用撲滿存錢變成一種可恥的習慣
     
      
舊 2011-06-13, 12:30 PM #9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老柏(第三)離線中  
lukgwr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10
文章: 1
引用:
作者xxxxxxtsai
瑞士銀行本票呢??



那可能要請三個跨國會計師,在十分鐘內算出總值才行
 
舊 2011-06-13, 12:51 PM #9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ukgwr離線中  
moneytalk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10
文章: 30
引用:
作者Totenkopf
大家將心比心

如果是你,你會高興收到一堆零錢?

你不會覺得被增加麻煩?

法律上一元銅板與一千元鈔票當然都是可流通的貨幣

但帶在身上的感覺很不同吧

我中學時代,曾經賣一個隨身聽給同學,賣幾千元我忘了

這位同學全部用五元硬幣來支付

他說是他玩小馬利贏來的錢

那天回家的書包重得要命,後來我還得自己跑去銀行把銅板換成紙鈔

不然這怎麼用,連存放都很麻煩

我覺得你只是喜歡跟大家唱反調而已
就事論事 扯那麼遠幹嘛
實在沒討論的意義
舊 2011-06-13, 01:00 PM #9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oneytalk離線中  
lukgwr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10
文章: 1
引用:
作者Totenkopf
大家將心比心

如果是你,你會高興收到一堆零錢?

你不會覺得被增加麻煩?

法律上一元銅板與一千元鈔票當然都是可流通的貨幣

但帶在身上的感覺很不同吧

我中學時代,曾經賣一個隨身聽給同學,賣幾千元我忘了

這位同學全部用五元硬幣來支付

他說是他玩小馬利贏來的錢

那天回家的書包重得要命,後來我還得自己跑去銀行把銅板換成紙鈔

不然這怎麼用,連存放都很麻煩



老師本來就必須要有高於世俗的道德觀跟耐心,不要說沒把老師當人看

老師這個職業就是如此,小學教師更是如此。


今天適當的機會教育,可以讓學生學到更多,老師也盡到了相對的責任
用社會化的行為去套用在一個小學二年級的小孩子身上,本來就不適當

更何況這個老師的態度還如此.....
若今天沒有爆出媒體,這位老師我相信不會那麼容易低頭的
舊 2011-06-13, 01:02 PM #9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ukgwr離線中  
a9607
Master Member
 
a9607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2,276
引用:
作者dmwc
我覺得這是老師態度有問題

但學生也不該拿1元去繳班費,班費不是店家或銀行,被這樣搞老師也很倒楣,如果老師態度柔和一點,就不會因此爆掉



這個「不該」用得有待商榷吧?

學生又不是要惡整老師,拿一元五元的去繳有何「不該」?


老師也不是「被搞」吧?


舊 2011-06-13, 01:33 PM #9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9607離線中  
copland
Silent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7
文章: 0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s.php?no=506855

嗯!不曉的哪家報社記者有查證?
舊 2011-06-13, 01:36 PM #9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opland離線中  
a9607
Master Member
 
a9607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2,276
引用:
作者TRG
下次拿一千個一元去交....

把老師當店員或銀行櫃員來要求,個人認為不合適,老師的本業不是點零錢。

還是該適當的尊重老師。

教導不要給別人添麻煩,是家長的責任吧?

送長輩零用錢時,會給一堆銅板嗎?


這跟 老師的本業無關…

一個老師,難道不知道收班費難免會收到一些零錢嗎?

他/她 可以「準備一個集幣盤」這樣清點零錢又方便又有效率。

他/她 也可以選擇「用手慢慢清點」,只要他/她認為這樣是可接受的就行了…


但是,不要 又不想「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也不想「花點力氣清點一下」就在那邊嫌東嫌西的…

大人(還是個老師)去跟小朋友計較…大人被念是應該的…


還有…這個例子中…

家長既不知道 也沒指使 小朋友用零錢去繳班費…請問家長犯了什麼錯?






此文章於 2011-06-13 01:50 PM 被 a9607 編輯.
舊 2011-06-13, 01:44 PM #9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9607離線中  
a9607
Master Member
 
a9607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2,276
引用:
作者Totenkopf
大家將心比心

如果是你,你會高興收到一堆零錢?

你不會覺得被增加麻煩?

法律上一元銅板與一千元鈔票當然都是可流通的貨幣

但帶在身上的感覺很不同吧

我中學時代,曾經賣一個隨身聽給同學,賣幾千元我忘了

這位同學全部用五元硬幣來支付

他說是他玩小馬利贏來的錢

那天回家的書包重得要命,後來我還得自己跑去銀行把銅板換成紙鈔

不然這怎麼用,連存放都很麻煩


大家將心比心,如果是你的小孩 用資源回收存下來的錢去繳班費遇到這種遭遇…





舊 2011-06-13, 01:49 PM #9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9607離線中  
oodin
*停權中*
 
oodi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TW
文章: 982
沒想到是貼心又有禮貌的拒收

舊 2011-06-13, 02:22 PM #9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oodin離線中  
TRG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10
文章: 6
引用:
作者copland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506855
嗯!不曉的哪家報社記者有查證?


各說各話,未審先判,真相如何似乎不是那麼重要。

唯一能確定的,就是老師當天沒有收下硬幣,抓著這點打,準沒錯。
舊 2011-06-13, 02:53 PM #10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RG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31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