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Nov 2004 您的住址: 高雄市
文章: 426
|
國民黨說當時被騙沒反對,現在看風向不對趕快選對邊站。
開放印度移工網炸鍋 藍團亮證據:全面反對 [NOWNEWS今日新聞] 勞動部長洪申翰9日在立法院備詢時證實,今年有可能引進首批印度移工,消息一出引發國人對印度移工來台後治安疑慮。對此,「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至今(13)日才4天已經突破3萬3000人附議要求立即中止。針對綠營側翼瘋傳國民黨也支持引進印度移工,國民黨立院黨團列出時間表,證實台印簽署MOU是在2024年2月16日、也就是立法委員剛換屆還沒開會的空窗期,打臉青鳥。 國民黨立院團今日召開「印度勞工來台?全民蒙在鼓裡!」記者會,黨團書記長林沛祥、副書記長王鴻薇、立委王育敏出席。林沛祥指出,2023年總統大選辯論期間,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曾稱引進10萬印度移工為「假新聞」,後來也被中央社定調為假新聞,但現在卻要加速推動,顯見民進黨政府說法前後不一。 林沛祥表示,很多民眾認為立法院可以擋這件事,但MOU一旦程序完備,幾乎是擋不住的,因為MOU是依照《條約締結法》簽署,送立院後就是採「查照」,非能透過「逐條修改」能否決。當時國民黨要求查照改「審議」,民進黨立委、行政部門就跳出護航,包括時任外交部亞太司副司長許書智明確表示,改成審議案有前例,但修改內容沒有前例,也就是可以看但不能動;此外,時任勞動部長何佩珊回應立委沈伯洋質詢,如立法院不同意會否影響外交?何佩珊回應說,MOU就是「Yes or No」,沒通過對外交是傷害,換句話說,結果當初說不能擋,現在又是同一批人在推卸責任。 林沛祥說,依據《立法院職權行使法》第62條,行政命令中包括這種MOU,只有在違法、牴觸法律情況下,立法院才能要求更正或廢止,但問題是這份印度移工MOU沒有違法,意思是在野黨多數也無法否決,這是為什麼大家看到在野用各種方式監督,這不是找麻煩,而是制度上設計擋不住。林沛祥也提及,台灣現在失聯移工問題存在很久,卻一直沒解決,就代表制度有漏洞、管理有困難,已經變成明確的社會安全死角,可是政府現在作法不是補洞,而事先開門。他想問,是真的缺人,還是更便宜、比較好用的人?政府動機不講清楚,全民就不會安心。目前看到移工政策狀況是仲介制度無改革、管理機制沒升級、社會溝通幾乎沒有,新政策準備上路,這樣決策模式是「先上車後補票」,但若車子先「自撞」,誰該負起責任?民間質疑聲音非常多,最新反印度移工的連署達3.2萬人,真正的決定權在行政院長卓榮泰手上,民間質疑聲音非常多,請卓踩煞車,「不是叫你永遠不要做,而是先停下來」
__________________
我在故我思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1,451
|
引用:
你要看出來這是反諷~ 之前才爆出來政府不敢對移工太嚴厲的. 什麼事情, 台灣人不能做會違法, 移工可以, 連保育動物的逃不掉.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n 2003 您的住址: 防備李嘉修推銷!
文章: 866
|
引用:
我完全就當真。
__________________
Anderson說:1.每年2-3月利空出現時分批買金融股,不要一次買足! 2.買進時股價 + 配息 = 出場賣出的金額。 等該金融股除權日之前的1-2個星期 , 就賣出脫手。 PM說:1.每天從大盤撈出前50漲幅,但如果沒價沒量就直接刷掉。技術面和訊號面的加權評分。 2.三大法人買, 開心;賣要看賣了多少,有沒賣超過起漲點? 沒有?不用怕。技術面出現賣點才賣;不要大虧就是大賺。 3.資金100萬以上的分配也不要超過5個標的;做中長期降低風險,不用花大把時間盯盤真的輕鬆。 PS:中間學習成本最高的是台指期,2024年賺的在2025年初全吐回去,然後再靠美股賺回現在的水位。 SOED說:選一檔追蹤sp500指數ETF,閒錢定期定額,逢低加碼,只買不賣(缺錢再賣股當生活費)。年化報酬是10~12%! 立即停止回覆所有塔綠斑網軍的造假文,以免你還幫牠們把垃圾文推向第一頁!惡蟲電爆柯文哲、悲憫殺人犯!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an 2004
文章: 119
|
引用:
百姓選出的政客就不能對他們監督, 批評, 反對 ?? 這是甚麼幼稚想法 ?? 活該常被打臉...
__________________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z5JyWNtzSrM 看看人類有多白癡.. 此文章於 2026-04-17 08:30 AM 被 cd1971 編輯. |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32
|
批評完還是會含淚投票,裝什麼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an 2004
文章: 119
|
就是有這種含淚投票的迂腐想法,
台灣政治環境才一直沒辦法進步, 甚至向下沉淪..
__________________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z5JyWNtzSrM 看看人類有多白癡..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r 2006
文章: 868
|
嘴說選出來,實是不懂"選",
自甘伏低當盲目信眾,明知蟾蜍做禍國殃民的事,也是爭做鳥犬、潑糞洗地。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Feb 2004
文章: 617
|
會含淚投票的我只聽過是親綠選民,
現在看到盲目護綠的帳號在說“批評完還是會含淚投票,裝什麼”, 真是好笑。
__________________
食品研究室的功能【先研究不會立即致死,再講求口感】。 民主的好處,就是可以把責任過錯推給人民。 民主的好處2....看看昱伸和三鹿,就知道民主多好了!! 死人的好處,就是怎麼說他都不會抗議。 有些不在台灣的人都特別愛台灣,而且把在台灣的人講的好像都不愛台灣!!! 猜猜看..在哪一個國家,想殺人不用拿刀拿槍,只要開車撞人然後灌幾瓶酒就好了。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1,744
|
引用:
反核神主牌可以丟掉 樓上那位護綠大將,有說過什麼嗎? ![]()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1,451
|
引用:
語氣說法一樣, 但針對的政府不同, 加拿大已經在考慮城堡法以及相關法. 也已經在調低難民等醫療問題以及住所問題, 人民是有權的, 雖然進度慢. 至於在台灣... 你們很清楚, 我就不吐槽了~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