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00
文章: 7,451
|
【疑問】高速、穩定、性價比高的SD卡?
準備為即將入手的DSLR挑一張SD卡了...
預計是16或32GB吧,因考量可能偶而會錄影需求,故需要高速一點的... 不知道目前大家有沒有使用上覺得不錯且推薦的呢? ![]()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Aug 2000 您的住址: 台北市萬華區
文章: 308
|
SanDisk
Extreme Pro 系列不錯 穩定速度快 就是很貴而已!
__________________
三人行必有我師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00
文章: 7,451
|
引用:
那就不合性價比需求了啊... ![]()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an 2011
文章: 63
|
TOSHIBA 16G SDHC Class10 應該可以符合你的要求。
在01好像是最多人推薦的。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Oct 2005 您的住址: 人間不知處
文章: 1,321
|
是否穩定不知道
高速、性價比較高的SD卡應該就是TOSHIBA 白卡了
__________________
博客來E-coupon集中發放討論串 根據行政院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含有受塑化劑污染起雲劑之產品資料表 [工具] 估算你的PSU瓦數 eXtreme PSU Calculator [教學] Ubuntu 使用心得與簡單教學... [教學] Prime95 v23.8.1 使用教學 [教學] GeeXboX讓你的舊電腦有新價值 [教學] 英語學習小撇步-CD Wave Editor-Auto Split篇 [學習] 重頭學英文的好站分享!! 當牙醫師的心聲 || 壞人補習班精華~ == ===================== 苦勞網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文章: 1,568
|
早期的extremeIII可以到22MB/s(循序寫入)
早期的東芝白也可以到 20MB/s(循序寫入) 現在東芝白class 6/10都只有17~18MB/s(循序寫入) sandisk很久沒有買了所以不知道 不知道您是要用在相機錄影還是攝影機? 格式是mp4還是DSLR的RAW AVI? 如果是mp4 15MB/s以上即可(循序寫入) 但是怕相機會挑廠牌 所以買東芝白應該是最保險的 class10沒有比class6快(我測過 速度根本就一樣) 所以買便宜的東芝白就好 如果是DSLR的AVI檔 我是用東芝白的錄過一兩次 每段大約三到五分鐘(pentax K-7) 都沒有問題 攝影機的FullHD我就沒試過了 請其他前輩指點 供您參考一下 此文章於 2011-04-24 12:10 PM 被 cetranet 編輯.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n 2010
文章: 803
|
東芝白穩定性非常夠
我用了半年GF1拍照跟錄影都很順 山豬的話普遍都很貴~不過好歹也是國際大廠 創見據說有丟檔案的疑慮~不然也是不錯的選擇
__________________
良興卡號:13214833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Oct 2006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4,252
|
SanDisk推薦Extreme Pro系列:但售價很硬,實在很不親民。
Toshiba推薦白卡的較優,不論哪廠牌,現在請挑Class10的買。 ![]()
__________________
參號機 2010.1.9 正式服役 2021 微升級續撐 AMD Athlon II X4 620 + Cooler Master S524 GA-MA785GT-UD3H + Adata DDR3 1600 2G x 2 + Kingston DDR3 1600 4G x 2 WD1003FZEX 1TB(黑標) + WD20PURZ 2TB(紫標) + HDT725032VLA360 320g Asus GT 710 + Chimei 24VD + Seasonic GX-550 + Zippy WK-730 Clooer Master PAC-T01-E1 + Edifier MR5 順發卡號 : 0 1 5 6 8 9 0 0 歡迎使用 家庭劇院 LG UM7600PWA + PolkAudio RTi6 x 2 + CSi25 + PSW10 + PhonoMaster PM-470 攝影器材 Canon PowerShot G7 + LA-DC58H + WC-DC58B + S23 Plus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00
文章: 7,451
|
小弟預計用在 Canon EOS 1100D 上面。
看來大家都推薦 Toshiba 白牌,現在只差到底有沒需要買到 Class 10 了... 因為據 cetranet 網友實測心得,Class 10 跟 Class 6 幾乎一樣。 若有不少價差,且實際速度幾乎一樣的話,那就可能買 Class 6 的 16GB 或 32GB 的...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Oct 2008
文章: 1,280
|
有人推創見的嗎?
![]()
__________________
Q9550 Intel X38 4GB ram Quadro M2000 2TB HDD X 2 + 512 SSD 台達 260W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