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效能極限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hung2216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4
文章: 18
電腦最吵的地方竟然是主機板的風扇!!!

剛組約兩星期的電腦
一開始噪音一直都滿小的
但是這幾天卻非常的吵
噪音也非常的尖銳
後來經過多方測試
原來是主機板上的風扇在搞怪
如果是7天內我還可以拿去換個主機板
我想問問看是不是可以自行更換那個風扇啊?
     
      
舊 2004-10-21, 05:57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ung2216離線中  
mpc
Golden Member
 
mpc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風鈴草文具店=
文章: 3,186
自己換比較方便吧

總比拆拆裝裝主機板來的快

自己買品質好一點的風扇,也可稱比較久

拿主機板去換,給的也是差不多等級的風扇

用久了也是相同
 
舊 2004-10-21, 06:05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pc離線中  
titan0731
Junior Member
 
titan0731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4
您的住址: 台中縣大甲鎮
文章: 934
我的主機最吵的是顯示卡-_-
舊 2004-10-21, 06:09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itan0731離線中  
hung2216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4
文章: 18
那請問一下該買幾公分的呢?
舊 2004-10-21, 06:19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ung2216離線中  
mpc
Golden Member
 
mpc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風鈴草文具店=
文章: 3,186
引用:
作者hung2216
那請問一下該買幾公分的呢?



端看您原本的規格是多大

一般大概是4x4 or 5x5



該不會是圓形設計的風扇吧?
舊 2004-10-21, 06:24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pc離線中  
Gary1978
Registered User
 
Gary1978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新店
文章: 1,549
引用:
作者hung2216
那請問一下該買幾公分的呢?


說一下主機板型號比較好幫忙,通常都是4公分的吧!除非是特別規格的例如散熱片與風扇是一體的。不然...自己用尺量。
舊 2004-10-21, 06:26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ary1978離線中  
SUGO0625
Master Member
 
SUGO0625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3
您的住址: 心底~
文章: 1,583
引用:
作者hung2216
剛組約兩星期的電腦
一開始噪音一直都滿小的
但是這幾天卻非常的吵
噪音也非常的尖銳
後來經過多方測試
原來是主機板上的風扇在搞怪
如果是7天內我還可以拿去換個主機板
我想問問看是不是可以自行更換那個風扇啊?


不要裝風扇了換成散熱片吧..
只是換了..
又會嫌其他地方有聲音..哈^^
能接受就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


PCDVD數位科
舊 2004-10-21, 06:48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UGO0625離線中  
uuu0523
New Member
 
uuu0523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4
您的住址: T.S.V.S
文章: 5
把風扇拆掉就不吵了...嘿嘿 但電腦.....=.=(無聊滴回應)
__________________
╭。★
舊 2004-10-21, 06:57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uuu0523離線中  
Timwel
Advance Member
 
Timwel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4
文章: 360
我的是R9800Pro風扇在吵。
主機板北橋風扇我用CoolDrive4風扇控制住了。
舊 2004-10-21, 07:01 P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imwel離線中  
pcmiko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425
我把北橋的風扇給移除了,換了一個散熱片就好....
反正沒過熱當機應該沒問題了。
我的電腦除了power只有顯示卡和cpu兩個風扇..
而且都是無力扇轉速低於兩千....
這樣真的安靜許多
__________________
1230v2 再戰十年

1060顯卡

Win10 遊戲平台

十年磨一劍
舊 2004-10-22, 06:35 A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cmiko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02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