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雪碧
Master Member
 
雪碧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1
文章: 1,722
一要看! 李明依放電 題目:女人開車

爆搞笑的....
一堆完全開車在搞瘋狂的
果然女人開車還是挺危險的
不過少數女人開車是很厲害的
我老媽就是一個例子
當初從公司的跑外務
就一直開到現在約快20年了
開車兇的很~
     
      
舊 2004-09-18, 02:00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雪碧離線中  
sdfin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0
您的住址: 北七共和國
文章: 170
我前女友開車也比猛的,我沒種,跟她沒得比......
 
舊 2004-09-18, 02:38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dfin離線中  
KRomTz
Regular Member
 
KRomTz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高雄
文章: 92
上次出去玩,女孩子開車,
真的快被嚇死了,
距離前面車輛居然不到3公尺,速度又很快.
只要前面車煞車肯定撞上. =__="
好像不知道什麼叫安全距離.
從墾丁回高雄有點戰戰兢兢.

另外一個女同事晚上開車也開很快,
居然不知道怎樣開大燈,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該開大燈.

我也覺得女孩子開車很危險,
常識派不上用場,靠感覺開車.
__________________
雅客社區
舊 2004-09-18, 03:57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RomTz離線中  
我就是我啦
Amateur Member
 
我就是我啦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3
您的住址: 孤星州
文章: 33
引用:
作者KRomTz
我也覺得女孩子開車很危險,
常識派不上用場,靠感覺開車.


別這樣子說嘛~~~~
__________________
If everything in life were perfect, there would be little to learn. It is through adversity and challenge that we discover who we are.

Every drop of tears fills the needle into my heart that numbs the pain, a pain that never goes away............
舊 2004-09-18, 04:32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我就是我啦離線中  
我是湯姆
Master Member
 
我是湯姆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尬車黨妻嚴所
文章: 2,218
嗯, 你的 "感覺" 有時候飆起車來挺恐怖的! 嘿嘿嘿嘿~~~~我是線民!
__________________
終於可以脫離這種獨自承受壓力的生活!

未來, 開始有點光明! 過去, 不要再來找我!

PS: 喵喵不在此限, 非常歡迎喵美眉來找!
舊 2004-09-18, 06:32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我是湯姆離線中  
我就是我啦
Amateur Member
 
我就是我啦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3
您的住址: 孤星州
文章: 33
引用:
作者我是湯姆
嗯, 你的 "感覺" 有時候飆起車來挺恐怖的! 嘿嘿嘿嘿~~~~我是線民!

ㄟ, 但是...........................................是你教我開車的ㄋㄟˇ!
__________________
If everything in life were perfect, there would be little to learn. It is through adversity and challenge that we discover who we are.

Every drop of tears fills the needle into my heart that numbs the pain, a pain that never goes away............
舊 2004-09-18, 08:59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我就是我啦離線中  
我是湯姆
Master Member
 
我是湯姆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尬車黨妻嚴所
文章: 2,218
引用:
作者我就是我啦
ㄟ, 但是...........................................是你教我開車的ㄋㄟˇ!

可是, 我沒有教你飆車啊~~~~

( 那是你偷偷跟別人學的吧! 嗯, 應該是, 我記得我沒有教過你飆車! )
__________________
終於可以脫離這種獨自承受壓力的生活!

未來, 開始有點光明! 過去, 不要再來找我!

PS: 喵喵不在此限, 非常歡迎喵美眉來找!

此文章於 2004-09-18 11:56 AM 被 我是湯姆 編輯.
舊 2004-09-18, 09:04 A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我是湯姆離線中  
AUXO
Master Member
 
AUXO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BOTH
文章: 1,932
也有很厲害的女駕駛喔!
台北市欣欣客運,18路,有一位女駕駛。高職補習回家,坐她的車最快!

但更多的是當活動路障的。
__________________
群青的高空......朱色的殘照......
飛舞而降臨的...白青之王者....
紅色沙塵----
白色的...火焰,光輝的神像,
銀色...的,....主人....


騷動的靈魂找到節奏,音樂在跳舞 心也跟著擺動起來
AU整備所開始營運
Cafe in Audio Expresso專用豆 發售中
貓書房開張,歡迎參觀
我對她到底是什麼?
舊 2004-09-18, 09:12 A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UXO離線中  
LICHI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4
您的住址: 台北;嘉義
文章: 59
Talkin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裡面有個妹妹好可愛....

把太陽眼鏡戴在頭上那個....
舊 2004-09-18, 09:25 A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ICHI離線中  
PasonW
Major Member
 
PasonW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踏遍大江南北
文章: 154
開車開得久了,在路上我只要看車子的動線來猜,十次有八次可以猜出開車的是不是女的!
__________________
走遍大江南北--靠我雙腿
吃遍山珍海味--靠我張嘴
穿遍綾羅綢緞--我嫌拖累
你........你猜猜我是誰~~~~~!
給我榮華富貴--我無所謂
爭取名利地位--從來不會
只要平安幸福--與我相隨
你........你猜猜我是誰~~~~~!
舊 2004-09-18, 10:26 A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asonW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43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