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n 2003 您的住址: 防備李嘉修推銷!
文章: 865
|
這台停在新北市疏洪道的貨車加露營車廂總價99萬9千元,露營車廂內空間相當窄小約兩坪,但兼具冷氣、製冰機,洗澡間!
https://udn.com/news/story/7266/6508079
__________________
Anderson說:1.每年2-3月利空出現時分批買金融股,不要一次買足! 2.買進時股價 + 配息 = 出場賣出的金額。 等該金融股除權日之前的1-2個星期 , 就賣出脫手。 PM說:1.每天從大盤撈出前50漲幅,但如果沒價沒量就直接刷掉。技術面和訊號面的加權評分。 2.三大法人買, 開心;賣要看賣了多少,有沒賣超過起漲點? 沒有?不用怕。技術面出現賣點才賣;不要大虧就是大賺。 3.資金100萬以上的分配也不要超過5個標的;做中長期降低風險,不用花大把時間盯盤真的輕鬆。 PS:中間學習成本最高的是台指期,2024年賺的在2025年初全吐回去,然後再靠美股賺回現在的水位。 SOED說:選一檔追蹤sp500指數ETF,閒錢定期定額,逢低加碼,只買不賣(缺錢再賣股當生活費)。年化報酬是10~12%! 立即停止回覆所有塔綠斑網軍的造假文,以免你還幫牠們把垃圾文推向第一頁!惡蟲電爆柯文哲、悲憫殺人犯!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Apr 2014
文章: 531
|
好像某個YTer有去拍
忘記是誰了 沒在記這個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n 2009 您的住址: 厝漢當然是龜在厝裡
文章: 226
|
大陸也很多人這樣搞呀 我追了好幾個 youtuber 他們 邊旅遊 邊拍拍 youtube 有些就靠這樣過活了
不過我覺的 他們那種車子 比較適合在大陸 。我看美國也有 這種露營車 群集地 一住就是好幾十年那種
__________________
惡靈退散===>吃素的 爬山的 信教的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3 您的住址: 我家
文章: 2,584
|
流浪行者957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k1CyVWsqk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HW6vI817MQ 萬一有1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FH_gHjKDsQ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3
文章: 10,788
|
看新聞內容他是有房,這種隨時可以退坑
對岸玩這種露營車旅遊自媒體不好做後,也不少退坑 上面網友po 957有房車廠請他工作,不然看他那樣 長期住車上也沒很健康 他的收入比同行好都過那樣 此文章於 2022-08-03 10:51 PM 被 cys070 編輯.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Jan 2004
文章: 466
|
水、電還有汙水處理感覺都是個問題,還是花幾千租套房還比較實際,
文中的人應該只是單純追求心靈上的自由,喜歡到處漂泊的感覺, 且他的工作(直銷)也很適合居無定所。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Aug 2000
文章: 491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3,314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Jan 2004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446
|
引用:
大叔食光 其實覺得還蠻不錯的,唯獨沒嘗試過,不確定適不適合自己 ![]()
__________________
ゆコクゲサ期待ウサ.. ゆコパ勘違ゆウサ... ゆコろヘろ希望メ持コソゾビバギ... クろヘ..ゆコネザパ... 優ウゆ女ソ子ゾ嫌ゆク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安東尼卡
文章: 331
|
覺得是有錢有閒才玩得起的玩意兒
車上每個模組單元價格都不便宜,小型化且戶外使用,壽命也應該都比普通家電短 再者,停在戶外在裡面睡覺,整個安全防護就只有那薄薄的車門 要是被搶了然後連車都被開走,還真的是全身家當一次被搶光光 想到情景二 車子故障要大保大修,這時就只能去住旅館了 還是乾脆一點問老闆能不能住在保養廠裡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