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08
文章: 54
|
首例女台商手寫信曝:在台灣很幸福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Nov 2016
文章: 740
|
失誤難免,活下來就沒有失分。
台灣就可以打臉WHO。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l 2013
文章: 63
|
引用:
那,要不要猜猜看她在將來疫情緩和之後會不會依舊投奔對岸懷抱?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Sep 2006 您的住址: 人群中
文章: 4,214
|
引用:
不需要這樣! 台灣去中國工作有很多原因。 比起那些隔離吃雙主菜便當還抱怨的台商,或是到處慶祝吃大餐的, 我覺得這個女台商表現得很好,很配合,而且主動通報,聽說在機上就已經戴口罩。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pr 2002
文章: 253
|
引用:
賺錢的時候,中國才是祖國 生病(要用健保)的時候,台灣才是家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Nov 2005
文章: 373
|
前幾天那說回來住的像監獄..吃便當還嫌飯菜不好的那位.
若真屬實的回台台商....請將"牠"送回對岸吧.... 都不知對岸的一知是有確診發燒的都叫人來抓....送去等死等火化的.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6 您的住址: On Chip
文章: 2,202
|
引用:
其實真的是這樣沒錯....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10 您的住址: 山與海之間...
文章: 58
|
自干五:
美國流感死的人才多 祖國才幸福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Sep 2006 您的住址: 人群中
文章: 4,214
|
結果,強國不去向它的兄弟之邦蘇聯、北韓、甚至是比較親近的國家如德國、法國等等先進國家求援助,
卻向它的貿易敵國,對內老是宣傳為美帝法西斯邪惡組織求援! 五毛們情何以堪啊!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Nov 2005
文章: 373
|
改叫"牆國"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