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y5555
Power Member
 
y5555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南山中
文章: 509
文化大學畢業新規定!!!

文化大學自91學年度(以今年入學之學生開始施行),開始規定畢業學生需有英文「托福」成績方可取得「畢業證書」,其分數如下:

大學部學生最少……………400分
研究生(含碩士班及博士班)………………………550分

此為「文化校訊」中所刊登。
     
      
__________________
國可滅,史不可滅。
舊 2002-07-09, 03:38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y5555離線中  
burk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2
文章: 67
對不起插個花......
今年托福不是改成電腦測驗.....
滿分是300
 
舊 2002-07-09, 04:21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urk離線中  
小建
*停權中*
 
小建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0
文章: 7,451
Re: 文化大學畢業新規定!!!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y5555
文化大學自91學年度(以今年入學之學生開始施行),開始規定畢業學生需有英文「托福」成績方可取得「畢業證書」,其分數如下:

大學部學生最少……………400分
研究生(含碩士班及博士班)………………………550分

此為「文化校訊」中所刊登。


變相想把學生留級撈更多錢........
舊 2002-07-09, 09:02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小建離線中  
Helen_M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1
文章: 34
拖福是550分才能畢業吧?山下推廣教育部
還有每科強迫『當率10%∼20%』聽說還有50%也沒關係,老師不配合就回家吃自己。一不小心就被1/2退學了。
舊 2002-07-09, 09:20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elen_M離線中  
夜梟
Senior Member
 
夜梟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公館...
文章: 1,472
Re: Re: 文化大學畢業新規定!!!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建
變相想把學生留級撈更多錢........

將學生留到大五, 又沒什麼賺頭...
一個學分又沒多少錢, 更何況是學分已經修完, 可能連學分費都沒得賺

以校友的角度, 我倒是蠻贊成學校這樣做的...
透過這樣的方式, 來提昇學校的競爭力
過去文大商學院就曾經做過一些類似的措施
例如: 每堂課訂定當率15%, 來迫使學生唸書
以學生來說, 考個托福也不壞, 考得好就直接出國深造囉!!!
舊 2002-07-09, 09:24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夜梟離線中  
vance914
Master Member
 
vance914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湘北體育館~
文章: 1,719
~還好早就"畢業"了!不然可能要唸7年才能畢業喔~
舊 2002-07-09, 09:55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vance914離線中  
paradise
Golden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1
文章: 2,513
那應該是舊的算法吧
我覺得要 550 的對平常沒用到英文的人來說
可能要猛補個兩 三個月才可以

不過 400 的話 如果國中和高中的英文有稍微在唸的話
相信我 應該一次就沒問題了
舊 2002-07-09, 10:28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aradise離線中  
SUGER
Regular Member
 
SUGE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家裡...
文章: 81
我們要考全民英檢...
舊 2002-07-09, 10:29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UGER離線中  
Bryan126
Major Member
 
Bryan126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266
Angry

推廣部一個學分不是沒多少錢,
一個學分要2520元,語文一學期至少兩學分,就是5040元
其他一科三學分是7560元。

各位有空來推廣部看一看,
大理石金碧輝煌的廁所是我們最引以為傲的地方。
斥資數億的停車塔也在今年啟用,當然學生的等級不夠,不能使用。
十樓有最現代化的會議廳和餐廳,不過這是招待外賓的,
學生們,蹲在教室啃麵包吧。

那錢要從哪裡省呢?當然是學生ㄚ。
全校只有兩間語言教室,大家要搶這用。
搶到了也別太高興,因為設備早就壞了。
上語言課時只好到櫃檯借七百塊一台的錄音機,
借錄音機也要祖上積德喔!why?
有些只有外殼是錄音機,它並不能發出聲因呢!神奇ㄚ

學校說:學生ㄚ!加油喔!
修英文的扥福要550,修日文的要通過日文二級檢定
才能畢業喔!

這.....這......
__________________
多按快門沒事,沒事多按快門
舊 2002-07-09, 10:51 P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ryan126離線中  
KenGou
Power Member
 
KenGou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0
您的住址: Taipai
文章: 531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Bryan126

<餘恕刪>
學校說:學生ㄚ!加油喔!
修英文的扥福要550,修日文的要通過日文二級檢定
才能畢業喔!

這.....這......


老實說,現在學生的程度愈來愈差,不來點特別的,枉你讀大學出來啊....
若大學生整體給人的印象低落,那吃虧的還是大學畢業生自己.

英文托福我是沒考過,但看之前的留言也提到並不是太難.

而關於日文二級這我就有話要說了...
雖然前一陣子聽說要改變考法,但是呢....
三年多前連我這個根本就沒唸過日文系的人,無聊時去地球村找老師和同學哈啦,
考試前自己買幾本書看看也能矇到日本語能力試驗二級...

你大學唸日文的畢業還考不到二級? 連我都看不下去了...
舊 2002-07-09, 11:54 P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enGou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05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