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關閉的主題
 
主題工具
Naruseka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1
文章: 63
華航罹難者家屬貪得無饜,令人作嘔.....

今天看新聞中華航罹難者的家屬說
他們不是要錢 只是要華航拿出"誠意"

什麼是誠意? 不就是錢嗎?
死了親人是很可憐
但是賠償金額可以這樣無限上綱嗎?
一條人命1300萬 還不夠?
難道要上億才滿意?

不愧是我們的同胞
一定ㄠ到下半輩子都不用工作了.......

ps:如果有誰知道華航下次何時空難
麻煩通知小弟一聲
我一定要去搭
     
      
舊 2002-07-07, 05:30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Naruseka離線中  
BMWM5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活著就好......
文章: 24
我也是這麼覺得....
畢竟....
沒人願意飛機掉下來....
雖然失去親人使人同情....
但是凡事只往錢看....
只是使自己喪失格調....
1300萬....
很多人一輩子都賺不到....
難道被車撞死的....
就不是人嗎....
 
舊 2002-07-07, 05:44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MWM5離線中  
wildboar
Senior Member
 
wildboa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野放中...
文章: 1,404
Unhappy

這早就是意料中的事了....
華航賠的,加上保險或信用卡的,
真的是可以吃很久了...
不要錢是嗎?
那他們大可把錢全部捐給那些辛苦的救難機構,
給它們有更多的經費去添購設備;
不過,諸位想,有可能嗎?
現在的人,真的都越來越不知道感恩了,
去年納莉來,那些災區,該是國防部負責要清的嗎?
結果,國防部出動國軍去幫忙,災民還會嫌國軍不夠努力...
真是夠了....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2-07-07, 05:55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ildboar離線中  
chiang0829
Major Member
 
chiang0829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縣三重市
文章: 277
我也有這種感覺,覺得一些人根本不在乎親人,眼裡只有理賠金,我想看在那些罹難的人的眼中一定…唉!!
不過其中也有一些人我就覺得他們好多了,至少他們給我的感覺是他們最在乎的是親人去世了,他們難過都來不及了哪還有那些精神去理那些?!
對於那些人我真得覺得不恥!!
舊 2002-07-07, 05:57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hiang0829離線中  
jeffking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0
您的住址: 台灣台北
文章: 852
華航這招厲害,用"錢"來設計家屬......本來家屬要的是失事真相及華航真心的改革,如果後來家屬開始聚焦於賠償金額,那社會還會繼續站在家屬這邊嗎?...
舊 2002-07-07, 06:00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effking離線中  
小胖
Master Member
 
小胖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0
您的住址: 台灣
文章: 2,300
親友過世的是他們,也許是為了公道 也許是為了錢........應該說這就是人性吧
反倒是身處在台灣的人 空難教訓沒過多久就會忘記 這才叫悲情
__________________
平安是福
舊 2002-07-07, 06:05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小胖離線中  
小豹貓
Golden Member
 
小豹貓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0
您的住址: 春滿四合院
文章: 2,747
看了一些網友的言論,真讓貓貓心寒...

人家所謂的誠意,華航真的做到嗎?
只是策略性地想把事情儘快擺平.

也許這些網友看到的新聞和貓貓不一樣

貓貓看到的是有些家屬想搞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想任何一件意外傷害的事件,受害者家屬都會想搞清楚這件事吧

目前有談到賠償的說明會,都是華航招開而非家屬要求

在某些時候,貓貓真的希望有公權力介入這件事來伸張一下...
然而華航就跟政治的黑暗分不開...政府不可能公正處理此事.

還有,目前沒有明確地結論時,請不要用這種污衊的字眼...
__________________
音樂恆久遠,CD永流傳!
羅馬並不是一天造成的 ∼敗家也不是三冬五冬的 >.<"
小豹貓流浪到哪兒, 永遠都是小豹貓

公告 : 孝子孝女(新手爸媽)經驗交流............服務處成立囉
===================================================
來PCDVD七八區,一定要認識的重要人物~~M頭


請不要在"非政治區"的版面談政治,不然....
範例一 : 我已經鎖定目標暸,同意開槍的請囬帖
範例二 :陳水扁的廢統論是幹嘛的?
範例三 :邵XX要死就快點 不要歹戲拖棚
範例四 :陳菊選上,陳大總統說要搬到高雄去住!! <==== 這串枉死的人還真不少
範例五 :總統後選人辯論會看了有一點吐血 <==== 這串不怕死的人還真多啊
範例六 :貓纜基座淘空 擬遷4、5個塔柱 工時最少要2年 <==== 看到日裔帳號要閃遠一點
完美示範(全滅)(整串坑殺) :
提名顏寬恆 馬總統下達輔選令
回嗆馬英九 蔡英文:兩岸政策黑箱讓人民不滿
洪秀柱政見 簽兩岸和平協議


補充說明:站長:回應政治文者視同發政治文
加強說明:站長:送你紅十字,一路好走之類的也算回文,我這樣講的夠明白了嗎?
舊 2002-07-07, 06:14 A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小豹貓離線中  
hhl
Master Member
 
hhl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taipei.taiwan
文章: 1,657
我有不同的看法,除非你有相同的遭遇,不然都沒資格說家屬貪婪或市檜,因為不曾有過早上出門還好好地,搭個飛機就親人永隔的感受是有多麼痛苦,他們拿應得的東西為何不可,尤其一家飛安記錄其差無比的華航,1300萬還便宜他們呢,就算沒保險賠這樣的數字不為過,更何況還有保險,不然叫家屬拿1300萬出來,要華航還他們一個親人出來,看他們願不願意
舊 2002-07-07, 06:19 A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hl離線中  
I am Kent.
Golden Member
 
I am Kent.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Tainan
文章: 3,794
有的家庭可能是摔掉經濟支柱.............
這要怎麼陪.............
__________________
發呆中...
舊 2002-07-07, 06:21 A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I am Kent.離線中  
hhl
Master Member
 
hhl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taipei.taiwan
文章: 1,657
所以有些人說話麻煩要經過大腦再說,我要是知道下次有哪架飛機會摔一定通知他,還有人要賺這種錢,心態才可議
舊 2002-07-07, 06:33 A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hl離線中  


    關閉的主題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55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