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Sep 2013
文章: 315
|
1980元太貴了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bucket=7#detail 淘寶就一堆................ 不過要買可調風速才不會熱 品質要好的話,買日本的才是王道 畢竟是日本先有的 此文章於 2016-07-13 10:32 PM 被 蒜精 編輯.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地獄第七層
文章: 993
|
我有打算買
這家的比較帥 [YOUTUBE] watch?v=OeT2K5OMza4[/YOUTUBE]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an 2001 您的住址: 雙子星裡的孤星
文章: 1,044
|
引用:
雖然是日本先發明的 但我還是覺得穿起來很蠢 [YOUTUBE]I82Kzh1qgT4[/YOUTUBE] 引用:
其實是人帥穿了才會帥 女生穿起來很胖喔 ![]() [YOUTUBE]2QFTGUfy6-M[/YOUTUBE] 此文章於 2016-07-13 10:46 PM 被 莫名一言 編輯.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15
文章: 1,017
|
影片高達5成都是在棚內用綠幕+後製的吧
背景有夠假 ![]() 此文章於 2016-07-13 10:58 PM 被 healthfirst 編輯.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15
文章: 47
|
沒電了馬上中暑...XD
像那個穿桃太郎裝的工讀生...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r 2012 您的住址: 地球
文章: 1,303
|
等等,這個不是布偶裝的配備嗎??
之前我看有人扮恐龍布偶,我還想說她怎麼維持恐龍外型澎澎的,後來就看到恐龍屁股兩個風扇才了解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Sep 2013
文章: 315
|
引用:
那是最小風量的吧! 10小時?呆丸的能信才有鬼? 日本就不敢說10小時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