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3 您的住址: 我家
文章: 2,584
|
自從台中親親的槍擊案....
我都盡量當淑辣 現在都在家看BD比較多...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Oct 2008
文章: 53
|
嗆他有種來"約跑"比一下...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pr 2009
文章: 1,844
|
就在家看bd就好了,去嗆別人也有點...,明知道什麼人都會去看。
我跟我老婆兩個,要怎麼看就怎麼看,一邊吃火鍋看,還是要一邊吃冰淇淋看,都不會有人打擾你。
__________________
amp: AS701 speaker:HECO Aleva GT 402 player:mbp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高雄
文章: 2,176
|
我也曾經以為在家看就好,所以新家搞了還不錯的視聽設備
結果爽看了幾片之後,就被社區總幹事約談了 現在爽片還是乖乖選西門國賓、板橋IMAX的皇帝位看
__________________
「原本我以為從三島由紀夫以後,日本再也沒有天才,但這個叫YOSHIKI的男人和他的音樂打破了我原本所抱持的觀念。」 By XJAPAN YOSHIKI 時代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15
文章: 22
|
其實他是想跟你要電話....
__________________
我又回來 ![]() 我不是三隻羊..只是剛好在吃羊肉爐時申請得到許可. 我是老屁股回魂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8 您的住址: 頂太瘋
文章: 9
|
嗆人是不好的 何不請喝台啤~
__________________
Inception Soundtrack - Time | Hans Zimmer Live Performance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Nov 2001
文章: 1,036
|
個人習慣在家看,太會睡著了。
__________________
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何必多言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15
文章: 1
|
這種人真討厭
不好好看電影 在那邊製造噪音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15
文章: 1,017
|
10多年前某次看電影 (小廳)
後面有個中年男子一直大聲說話 另一邊傳來叫他閉嘴的聲音 那個中年男子反嗆說要跟他出去喬 當然是沒人出面承認是他說的 不過後來就安靜沒再說話了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