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n 2000
文章: 225
|
將心比心吧... 您要人家一天十幾個小時立正站好嗎?
有人記得警察學校系列嗎? 應該是第一集吧, 有句台詞是 "當警察又不是當兵... "
__________________
--- 別再鬼話啥 "寧可信其有, 不可信其無", 與其庸人自擾, 寧可信其無! --- 搞綠能是要看風水的! 沒風沒水是要怎麼玩?
|
||
|
|
|
Silent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5
文章: 0
|
那路上大部分的人應該都算扯了。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廢鐵鎮
文章: 392
|
警察執勤的時候,眼觀四面耳聽八方、隨時維持警戒的心態比較重要,
站三七步什麼的不重要。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11
文章: 346
|
就像你說的,因為比較舒服啊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ug 2013
文章: 148
|
莫名體能好阿,你要體諒...你看警察杯杯...每個都肥嘟嘟...
37步,被撞還比較好跳開!! ![]() 也或許人家下班兼差...不小心表現出來了~ ![]() 一行有一行的辛苦...為何警察都那個德性?....工作社會使然~~ ![]() 此文章於 2014-12-15 12:38 AM 被 ck78934 編輯. |
|
|
|
Silent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5
文章: 0
|
可以理解,難怪那麼多人這麼有同理心啊,
警察就是要做超人, 穿著制服不可以去買便當, 警察最強了,值勤不用吃飯的, 換便服去買便當,又要被噹是翹班, 只要偉大的老闆人民看不順眼的, 警察都不適合做啊。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n 2000
文章: 225
|
抱歉! Police Academy 國內的名稱是金牌警校軍...
![]()
__________________
--- 別再鬼話啥 "寧可信其有, 不可信其無", 與其庸人自擾, 寧可信其無! --- 搞綠能是要看風水的! 沒風沒水是要怎麼玩?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