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ug 2004
文章: 1,148
|
影片的手法,應該是使用 點火在用的那個 產生電火花的裝置。
網路搜尋一下,看似還真的可行...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an 2001
文章: 1,015
|
記得是電水果盤比較多、另一種應該是用鋁鉑...忘了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Feb 2002
文章: 148
|
這種只有在古老時代,小瑪莉 轉盤的賭博電玩用過~~
叫做 電 麻~~ 當有中獎時,點這隔,會多掉錢出來~ 但是要小心別被店家看到~~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Apr 2014
文章: 531
|
好像有聽說過
硬幣上打一個孔 穿上繩子 來回拉的 有這回事嗎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an 2004
文章: 1,425
|
有!
去買打火機,把那個點火裝置抽出來,然後是對投錢孔還是搖桿電下去(忘了),然後會變無窮多隻(次)可以玩 但店家會抓,所以電完要趕緊一直死,讓可重完次數降到一個合理值 ![]() 據說後來店家有反制之道...
__________________
燦坤會員卡號:36425622 (電話區碼 04 ) 此文章於 2014-04-17 10:33 PM 被 chalice 編輯.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n 2013
文章: 59
|
引用:
電水果盤正解!! 只是被抓到的下場.......... . ![]()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14
文章: 182
|
引用:
不可行,投幣孔內有"倒鈎"裝置,會卡住繩子! 但,變通一下......硬幣邊緣磨掉一點,焊一根鐵絲,焊住硬幣,鐵絲會卡著投幣的"倒鈎"裝置,投幣感應到,就可將硬幣拉出來!!!!(現在不曉得電玩投幣孔是否有重新設計!!!)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Feb 2001 您的住址: M42 星雲
文章: 744
|
賭博機台這些招數很久以前就都鎖住了
用鐵絲也好,用釣線也好,投幣裝置從驗證投幣重量,不合直接退幣, 連投都投不下去 到感應時間都有限制,鐵絲的再會搖也沒幾下就鎖機了 電?直接用光電式感應,內層完全絕緣,也不再用微動開關,電得到? 就算電到了,它也會直接鎖機出 Alarm ,看場小弟馬上就圍上去了 看太多搞枱子的被拖到後巷打的...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