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May 2001
文章: 3,372
|
借一下圖
![]() 糟糕有人問我 由來耶 ![]()
__________________
無良行政機關 新北市衛生局 ![]() 新海橋下那棟。交通不方便耶 Ghost island = 呆丸 Welcome to Taiwan! ![]()
此文章於 2012-04-25 10:20 PM 被 pompom 編輯. |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12
文章: 6
|
不是賣冰的嗎?
![]()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01
文章: 1,172
|
蟬在叫 人壞掉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03
文章: 3,129
|
以前叭噗有一個轉盤寫著天霸王、地霸王、中霸王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12
文章: 0
|
誰叫我.....?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May 2001
文章: 3,372
|
PC DVD太常上來
今天順口 說了一句 上頭的說 這是什麼意思 解釋一下 明早報告 一個人的意思,比較沒說服力 ![]()
__________________
無良行政機關 新北市衛生局 ![]() 新海橋下那棟。交通不方便耶 Ghost island = 呆丸 Welcome to Taiwan!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ug 2005 您的住址: 木葉忍者村
文章: 735
|
不知道由來...印象中小時候同儕們講台語的時候就聽過了
可能跟吹氣球(吹牛的台語)有關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Feb 2003 您的住址: tw-->i-lan
文章: 309
|
引用:
恩~我也記得是這個意思,損對方睜眼說瞎話~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10
文章: 7
|
引用:
我也聽過,不過也不知道是怎樣產生的. 我猜是不是有人在說"聽你在吹牛"時剛好有賣冰的經過.... 不小心就說成"聽你在叭噗"!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