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 數位攝影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小建
*停權中*
 
小建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0
文章: 7,451
【疑問】高速、穩定、性價比高的SD卡?

準備為即將入手的DSLR挑一張SD卡了...

預計是16或32GB吧,因考量可能偶而會錄影需求,故需要高速一點的...
不知道目前大家有沒有使用上覺得不錯且推薦的呢?
     
      
舊 2011-04-24, 01:56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小建離線中  
alanyoung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0
您的住址: 台北市萬華區
文章: 308
SanDisk

Extreme Pro 系列不錯

穩定速度快

就是很貴而已!
 
__________________
三人行必有我師
舊 2011-04-24, 04:18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lanyoung離線中  
小建
*停權中*
 
小建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0
文章: 7,451
引用:
作者alanyoung
SanDisk
Extreme Pro 系列不錯
穩定速度快
就是很貴而已!

那就不合性價比需求了啊...
舊 2011-04-24, 09:07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小建離線中  
andyff
Regular Member
 
andyff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11
文章: 63
TOSHIBA 16G SDHC Class10 應該可以符合你的要求。
在01好像是最多人推薦的。
舊 2011-04-24, 09:39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ndyff離線中  
mini.m
Senior Member
 
mini.m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5
您的住址: 人間不知處
文章: 1,321
是否穩定不知道
高速、性價比較高的SD卡應該就是TOSHIBA 白卡了
舊 2011-04-24, 11:56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ini.m離線中  
cetranet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2
文章: 1,568
早期的extremeIII可以到22MB/s(循序寫入)
早期的東芝白也可以到 20MB/s(循序寫入)
現在東芝白class 6/10都只有17~18MB/s(循序寫入)
sandisk很久沒有買了所以不知道

不知道您是要用在相機錄影還是攝影機?
格式是mp4還是DSLR的RAW AVI?

如果是mp4
15MB/s以上即可(循序寫入)
但是怕相機會挑廠牌
所以買東芝白應該是最保險的
class10沒有比class6快(我測過 速度根本就一樣)
所以買便宜的東芝白就好

如果是DSLR的AVI檔
我是用東芝白的錄過一兩次
每段大約三到五分鐘(pentax K-7)
都沒有問題

攝影機的FullHD我就沒試過了
請其他前輩指點
供您參考一下

此文章於 2011-04-24 12:10 PM 被 cetranet 編輯.
舊 2011-04-24, 12:03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etranet離線中  
魚骨頭
Junior Member
 
魚骨頭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10
文章: 803
東芝白穩定性非常夠

我用了半年GF1拍照跟錄影都很順

山豬的話普遍都很貴~不過好歹也是國際大廠

創見據說有丟檔案的疑慮~不然也是不錯的選擇
__________________
良興卡號:13214833
舊 2011-04-24, 12:35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魚骨頭離線中  
浪人-心太
Elite Member
 
浪人-心太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6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4,252
SanDisk推薦Extreme Pro系列:但售價很硬,實在很不親民。
Toshiba推薦白卡的較優,不論哪廠牌,現在請挑Class10的買。
__________________
參號機 2010.1.9 正式服役 2021 微升級續撐
AMD Athlon II X4 620 + Cooler Master S524
GA-MA785GT-UD3H + Adata DDR3 1600 2G x 2 + Kingston DDR3 1600 4G x 2
WD1003FZEX 1TB(黑標) + WD20PURZ 2TB(紫標) + HDT725032VLA360 320g
Asus GT 710 + Chimei 24VD + Seasonic GX-550 + Zippy WK-730
Clooer Master PAC-T01-E1 + Edifier MR5
順發卡號 : 0 1 5 6 8 9 0 0 歡迎使用
家庭劇院
LG UM7600PWA + PolkAudio RTi6 x 2 + CSi25 + PSW10 + PhonoMaster PM-470
攝影器材
Canon PowerShot G7 + LA-DC58H + WC-DC58B + S23 Plus
舊 2011-04-24, 04:50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浪人-心太離線中  
小建
*停權中*
 
小建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0
文章: 7,451
小弟預計用在 Canon EOS 1100D 上面。

看來大家都推薦 Toshiba 白牌,現在只差到底有沒需要買到 Class 10 了... 因為據 cetranet 網友實測心得,Class 10 跟 Class 6 幾乎一樣。

若有不少價差,且實際速度幾乎一樣的話,那就可能買 Class 6 的 16GB 或 32GB 的...
舊 2011-04-24, 05:20 P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小建離線中  
BLUESKYVFX-
Senior Member
 
BLUESKYVFX-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8
文章: 1,280
有人推創見的嗎?
__________________
Q9550
Intel X38
4GB ram
Quadro M2000
2TB HDD X 2 + 512 SSD

台達 260W
舊 2011-04-24, 10:04 P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LUESKYVFX-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00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