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凌晨
Advance Member
 
凌晨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461
MSN大頭像~~您回來啦~~

相信大家已經期待已久吧
終於,MSN Plus又成全大家囉
記得喔對方也有裝,才能順利看到你的圖喔
所以大家一起來多多推廣吧

[安裝方式]
1.安裝MSN Messenger 7.0.0816 正式版
2.安裝Messenger Plus! 3.54.132 http://download.msgplus.net/files/MsgPlus-354.exe
3.安裝STUFF PLUG 外掛程式 http://files.stuffplug.com/SPNG2.2.229b.exe

[設定方式]
開MSN>選PLUS>設定>選外掛>設定STUFF PLUG定裡面都打勾>確定..
然後"一定要用[瀏覽]方式去選圖"..就會出現調整圖片大小的視窗了..調好按下確定即可~
     
      
__________________

此文章於 2005-08-08 10:38 AM 被 凌晨 編輯.
舊 2005-08-08, 10:12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凌晨離線中  
zorro1111
Elite Member
 
zorro1111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3
您的住址: 下山了~~~~
文章: 5,297
凌晨姊姊~~~
叉燒包一個喔
 
__________________
還是習慣一個人吃冷掉的便當
一種冷到心裡的滋味
光明呢....?到底何時才上的了岸....
原來最後只剩我自己......

人生好累哦......
舊 2005-08-08, 10:29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zorro1111離線中  
凌晨
Advance Member
 
凌晨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461
引用:
作者zorro1111
凌晨姊姊~~~
叉燒包一個喔


改了改了 ^^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5-08-08, 10:38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凌晨離線中  
softbrian
*停權中*
 
softbria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4
文章: 273
可惜要雙方都裝才行耶,
這樣很麻煩~
很難說服其他連絡人都裝上去
舊 2005-08-08, 12:46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oftbrian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46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