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461
|
MSN大頭像~~您回來啦~~
相信大家已經期待已久吧
終於,MSN Plus又成全大家囉 記得喔對方也有裝,才能順利看到你的圖喔 所以大家一起來多多推廣吧 [安裝方式] 1.安裝MSN Messenger 7.0.0816 正式版 2.安裝Messenger Plus! 3.54.132 http://download.msgplus.net/files/MsgPlus-354.exe 3.安裝STUFF PLUG 外掛程式 http://files.stuffplug.com/SPNG2.2.229b.exe [設定方式] 開MSN>選PLUS>設定>選外掛>設定STUFF PLUG定裡面都打勾>確定.. 然後"一定要用[瀏覽]方式去選圖"..就會出現調整圖片大小的視窗了..調好按下確定即可~
__________________
此文章於 2005-08-08 10:38 AM 被 凌晨 編輯.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Oct 2003 您的住址: 下山了~~~~
文章: 5,297
|
凌晨姊姊~~~
叉燒包一個喔
__________________
還是習慣一個人吃冷掉的便當 一種冷到心裡的滋味 光明呢....?到底何時才上的了岸.... 原來最後只剩我自己...... 人生好累哦......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461
|
引用:
改了改了 ^^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Dec 2004
文章: 273
|
可惜要雙方都裝才行耶,
這樣很麻煩~ 很難說服其他連絡人都裝上去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