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疑難雜症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Karsten
Major Member
 
Karste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新竹,台灣
文章: 217
ACDSee不同版本的問題

一直以來都使用Acdsee3.1版看圖,也用得還蠻習慣的
平常整理的圖檔大都是用Zip檔來分類整理.
最近意外發現新版的Acdsee 在檢視Zip壓縮檔內的圖片時
換頁速度比起3.1快上不少,使用3.1再看Zip的圖檔時,
換頁總是會有「卡卡」的感覺? 使用ACDsee 7時則是非常的順,
但,Acdsee 7 某個設定卻和Acdsee 3.1不一樣,使我非常困擾,

就是使用3.1版時,Browser模式下可以直接讀Zip檔的預覽

而且使用Thumbnail模式時,可以「只」預覽第一張圖,

這樣這個檔案的封面就可看得很清楚.
但 acdsee 7版卻沒法直接讀Zip檔的預覽

而使用Thumbnail模式時,會讀前四張圖,這樣圖變得很小張
反倒不好用.


想請問一下,有辦法讓7.0版的設定跟3.1版一樣嗎?
或是有類似3.1版的介面設定,但開啟zip圖檔的速度更快
的軟體可以介紹,也麻煩介紹一下。謝謝各位了.
     
      
__________________
新人上路,請多多指教!
舊 2004-12-06, 05:19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arsten離線中  
c3d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4
文章: 163
可以讀到Zip檔的預覽...
 
舊 2004-12-06, 05:52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3d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54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