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疑難雜症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gundamramon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4
您的住址: 曾母暗砂
文章: 238
推薦一本雜誌 PChome Advance

PChome Advance 雙月刊 NT:149
我覺得它的內容很有深度 媲美Tom's Hardware
****比較少(哪像那個PX DIY 簡直是買廣告來看 )
較適合進階玩家
有興趣就看看吧
P.S.我不是業代 只是覺得像這麼好的雜誌應該說出來跟大家分享
     
      
舊 2004-07-31, 10:07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undamramon離線中  
mpc
Golden Member
 
mpc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風鈴草文具店=
文章: 3,186
引用:
作者gundamramon
PChome Advance 雙月刊 NT:149
我覺得它的內容很有深度 媲美Tom's Hardware
****比較少(哪像那個PX DIY 簡直是買廣告來看 )
較適合進階玩家
有興趣就看看吧
P.S.我不是業代 只是覺得像這麼好的雜誌應該...


專介紹硬體的嗎?
現在演進這麼快
60天才出一本不過癮
 
舊 2004-07-31, 10:13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pc離線中  
DanFang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ug 2000
您的住址: Seattle, WA
文章: 6,075
PCHome終於出了一本進階的雜誌呀??
PCHome/Office不知已多少年沒看了, 每次看都在笑.
跟PC DIY與Computer DIY相比如何呢?
以前最喜歡看犬爺汪汪跟阿賢的測試報告.
舊 2004-07-31, 10:39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anFang離線中  
gundamramon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4
您的住址: 曾母暗砂
文章: 238
Thumbs up

硬體和軟體都有介紹
跟PX DIY和Cxmputer DIY來比是又更進階了點
最主要的是PX DIY幾乎2/3都是廣告 感覺很不好
所以我才轉戰Advance
舊 2004-08-01, 01:58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undamramon離線中  
水藍色
Elite Member
 
水藍色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無
文章: 6,501
是喔
明天去書局找找....好看的話就買嚕@"@
舊 2004-08-01, 02:02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水藍色離線中  
Midgard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Taipei, Taiwan
文章: 497
聽起來好像不錯,感謝推薦

有空去找來翻翻看 ~
舊 2004-08-01, 02:08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idgard離線中  
hhkkcc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3
您的住址: 黑洞
文章: 571
引用:
作者gundamramon
PChome Advance 雙月刊 NT:149
我覺得它的內容很有深度 媲美Tom's Hardware
****比較少(哪像那個PX DIY 簡直是買廣告來看 )
較適合進階玩家
有興趣就看看吧
P.S.我不是業代 只是覺得像這麼好的雜誌應該...


是喔
以前買很多pc diy來看呢
舊 2004-08-01, 02:16 A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hkkcc離線中  
水藍色
Elite Member
 
水藍色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無
文章: 6,501
引用:
作者hhkkcc
是喔
以前買很多pc diy來看呢


現在廣告超多的....內容可看的部分似乎就... 厚厚的一大本...
****大概有一半...(或是更多 ...)
舊 2004-08-01, 02:18 A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水藍色離線中  
DanFang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ug 2000
您的住址: Seattle, WA
文章: 6,075
引用:
作者水藍色
現在廣告超多的....內容可看的部分似乎就... 厚厚的一大本...
****大概有一半...(或是更多 ...)


同意...一百多頁的****, 還有十幾頁的新品介紹基本上來講也是廣告.
舊 2004-08-01, 11:25 A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anFang離線中  
DanFang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ug 2000
您的住址: Seattle, WA
文章: 6,075
引用:
作者gundamramon
硬體和軟體都有介紹
跟PX DIY和Cxmputer DIY來比是又更進階了點
最主要的是PX DIY幾乎2/3都是廣告 感覺很不好
所以我才轉戰Advance


跟 RUN! PC相比呢??
舊 2004-08-01, 11:29 A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anFang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36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