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Feb 2004 您的住址: 楊梅
文章: 87
|
惡劣的公車司機與是非不分的高中生!!!請大家評評理!!
在2004/12/2 早上大園開往中壢 雙溪口線大約六點多的車
我看到了一件滿令人不平的事,在我坐上車之後,有位大約50.60歲的婆婆 提了很多東西上車,使司機不是很高興,擺了臉,直到開到某一段路停車時 司機回頭用台語說:「啊你東西這麼多,要付兩人的錢」 手便指著投錢的箱子,示意要婆婆投錢 婆婆把東西分開放,告訴司機說那是別人的 司機知道那些東西是婆婆的 還是很不客氣的回;「剛剛拿那麼多東西上車,最好是現在都沒東西了」(台語) 還是執意要婆婆投錢,(司機是開一段,停站就開始罵)開到下一段停車時 司機又轉頭,一樣用台語很不客氣的對婆婆說;「你再不投錢,我就把你東西投出車外,還不快付錢」 婆婆說他沒有錢,把口袋都掏出來了還是沒有錢,司機又開了一段,到了下一站停車,又回頭來很生氣的說;「你還不付,你是故意的哦?東西那麼多,叫你付2人付的錢你是沒聽到是否?」 我看婆婆也不知該怎麼辦,聽他告訴司機說他不知道要付錢,不然車票給司機剪2格好嗎? 司機不願,硬要婆婆投錢;「真要我把你東西丟到車外,你才要付是不是?」 只聽到婆婆跟司機說;「我真的真的沒有帶錢,不然我身體讓你搜,有搜到就給你好嗎?」結果這時站在我後面有個"中壢高商"的女生,可能看不慣 見她很生氣的回司機說;「你因為東西多,要跟人家收2人份的錢,請問你們公司是有規定嗎?」 司機便回;「有哇!當然是有哇!」 那中壢高商的女生說;「有的話請拿出證據來看」 司機拿不出來還硬說;「有!」 而那中壢高商的女生一直跟司機說有的話叫司機拿出來看,不然就不要拿錢 司機怪那女生對他太兇,那女生回說;「那你剛剛對婆婆兇什麼?」 司機說沒有,那女生很生氣的回;「剛剛全公車的都聽到你對婆婆很兇你還說沒有?」 之後後面就傳出一個男生的聲音;「壢商的,全公車都聽到你很兇,你兇什麼呀你?就是有這條規定啦!有就是有啦!自已不會"回家看"哦!在這裡叫什麼叫!」 我回頭看,我以為是有人出聲幫忙伸張正義,沒想到竟是一個"中壢高中"的男生對著那位中壢高商的女生罵!中壢高商的女生一臉莫名奇妙回他;「那他(司機)剛剛對婆婆兇什麼?」 那中壢高中的男生很兇的回;「那妳兇什麼」 之後只看到中壢高商的女生被旁邊的女同學拉住,示意不要再講了!這場吵架就此停止了!直到他們下車前,車上都沒什麼聲音.... p.s 這是我在坐公車時發生的事,基本上我也覺得司機很過份 但覺得最莫名奇妙的就是那位"中壢高中"的男生了! 真不知道他是幹啥出來罵人的??"回家看"?看什麼? 連我都不知道了!而且中壢高中那位男生講那種話的意思感覺就是好像要婆婆付錢! 中壢高中的那位男同學......會不會有點沒良心啊一般人看到發生這種事 多少都會起同情心吧!他這樣子...感覺真是非不分!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n 2004
文章: 1,105
|
哀...........社會變了.................................
__________________
![]() “Fear is stronger than love.”-2pac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y 2004
文章: 52
|
如果樓主當時挺身而出..那個女生恐怕就不會那麼難堪了 畢竟錯在司機跟那個白木的中壢高中生了..
__________________
今雖..破功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桃園
文章: 358
|
為什麼你沒出聲
是我的話早出聲了 碼的什麼司機 真要付錢 我也幫老婆婆付錢 那高中男生也太白目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
--- 老母身體健康是我工作之最大動力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Nov 2003
文章: 128
|
樓主作了一個錯誤的示範....
個人覺得..
__________________
愛過失去過~~~~ 總比沒愛過好~~~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04 您的住址: 台北首都圈圈
文章: 50
|
要是我早就說了
上次我坐公車 上車前還確認了一下 我手中拿的是一個十塊跟五個一元銅板 上車便投了錢 就還說我少投了一元 我就說啊我就投了15元 她說你沒投就是沒投 我沒看到 你不想投就算了 我說 明明有投阿你要不要用眼睛仔細看啊 她說好啦好啦你有投這樣好嗎(心不甘情不願的說) 也是用台語說 反正就我目前遇到的公車司機 給我的印象就是不好!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3 您的住址: 無苦庵
文章: 1,943
|
如果多幾個無病呻吟, 那評什麼理!??!
如果是淫長...... 1. 我會在第一時間, 請婆婆回去坐好, 畢竟行進間站起來很危險. 2. 我會投個30塊在零錢箱裡, 當年***長讀高中時, 常常幫人家投個1塊或5塊. 3. 然後我會跟司機說: 我已經記下車號跟你的工號, 回去準備收客訴, 或者是現在跟這位老人家道歉!!!!!!!!!!! 4. 不幸有白目高中生敢指責淫長, 那我想牠會後悔搭上這班車! 5. 然後***長為了獎勵伸張正義的小妹妹, 會帶她去吃飯看電影!!!!! ![]()
__________________
10年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文章: 854
|
阿你是在看戲歐,有三件事情你該做而沒做的:
1.叫司機閉嘴好好開車 2.叫那個高中男生閉嘴 3.跟那個高中女生要電話.....XD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Sep 2003 您的住址: 火星
文章: 282
|
現在的人....哀,讓我想起以前台中市公車也好不到哪..
我看不下去了~
__________________
HEC 335w ALTEC 221 BENQ 1640 LITION 4816H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Feb 2004 您的住址: 楊梅
文章: 87
|
引用:
忘了打"轉貼" 別再罵我了"轉貼"的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