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t122672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4
您的住址: 楊梅
文章: 87
惡劣的公車司機與是非不分的高中生!!!請大家評評理!!

在2004/12/2 早上大園開往中壢 雙溪口線大約六點多的車
我看到了一件滿令人不平的事,在我坐上車之後,有位大約50.60歲的婆婆
提了很多東西上車,使司機不是很高興,擺了臉,直到開到某一段路停車時
司機回頭用台語說:「啊你東西這麼多,要付兩人的錢」
手便指著投錢的箱子,示意要婆婆投錢
婆婆把東西分開放,告訴司機說那是別人的
司機知道那些東西是婆婆的
還是很不客氣的回;「剛剛拿那麼多東西上車,最好是現在都沒東西了」(台語)
還是執意要婆婆投錢,(司機是開一段,停站就開始罵)開到下一段停車時
司機又轉頭,一樣用台語很不客氣的對婆婆說;「你再不投錢,我就把你東西投出車外,還不快付錢」
婆婆說他沒有錢,把口袋都掏出來了還是沒有錢,司機又開了一段,到了下一站停車,又回頭來很生氣的說;「你還不付,你是故意的哦?東西那麼多,叫你付2人付的錢你是沒聽到是否?」
我看婆婆也不知該怎麼辦,聽他告訴司機說他不知道要付錢,不然車票給司機剪2格好嗎?
司機不願,硬要婆婆投錢;「真要我把你東西丟到車外,你才要付是不是?」
只聽到婆婆跟司機說;「我真的真的沒有帶錢,不然我身體讓你搜,有搜到就給你好嗎?」結果這時站在我後面有個"中壢高商"的女生,可能看不慣
見她很生氣的回司機說;「你因為東西多,要跟人家收2人份的錢,請問你們公司是有規定嗎?」
司機便回;「有哇!當然是有哇!」
那中壢高商的女生說;「有的話請拿出證據來看」
司機拿不出來還硬說;「有!」
而那中壢高商的女生一直跟司機說有的話叫司機拿出來看,不然就不要拿錢
司機怪那女生對他太兇,那女生回說;「那你剛剛對婆婆兇什麼?」
司機說沒有,那女生很生氣的回;「剛剛全公車的都聽到你對婆婆很兇你還說沒有?」
之後後面就傳出一個男生的聲音;「壢商的,全公車都聽到你很兇,你兇什麼呀你?就是有這條規定啦!有就是有啦!自已不會"回家看"哦!在這裡叫什麼叫!」
我回頭看,我以為是有人出聲幫忙伸張正義,沒想到竟是一個"中壢高中"的男生對著那位中壢高商的女生罵!中壢高商的女生一臉莫名奇妙回他;「那他(司機)剛剛對婆婆兇什麼?」
那中壢高中的男生很兇的回;「那妳兇什麼」
之後只看到中壢高商的女生被旁邊的女同學拉住,示意不要再講了!這場吵架就此停止了!直到他們下車前,車上都沒什麼聲音....

p.s 這是我在坐公車時發生的事,基本上我也覺得司機很過份
但覺得最莫名奇妙的就是那位"中壢高中"的男生了!
真不知道他是幹啥出來罵人的??"回家看"?看什麼?
連我都不知道了!而且中壢高中那位男生講那種話的意思感覺就是好像要婆婆付錢!
中壢高中的那位男同學......會不會有點沒良心啊一般人看到發生這種事
多少都會起同情心吧!他這樣子...感覺真是非不分!
     
      
舊 2004-12-02, 10:50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122672離線中  
ThugAngel
Senior Member
 
ThugAngel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4
文章: 1,105
哀...........社會變了.................................
 
__________________

“Fear is stronger than love.”-2pac
舊 2004-12-02, 10:59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hugAngel離線中  
江譽謬
Regular Member
 
江譽謬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4
文章: 52
Red face

如果樓主當時挺身而出..
那個女生恐怕就不會那麼難堪了
畢竟錯在司機跟那個白木的中壢高中生了..
__________________
今雖..破功
舊 2004-12-02, 11:00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江譽謬離線中  
rickrickrick
Advance Member
 
rickrickrick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桃園
文章: 358
為什麼你沒出聲
是我的話早出聲了
碼的什麼司機
真要付錢 我也幫老婆婆付錢

那高中男生也太白目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
---
老母身體健康是我工作之最大動力
舊 2004-12-02, 11:03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ickrickrick離線中  
boy8103_663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3
文章: 128
樓主作了一個錯誤的示範....
個人覺得..
__________________
愛過失去過~~~~
總比沒愛過好~~~
舊 2004-12-02, 11:11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oy8103_663離線中  
O小迷糊O
*停權中*
 
O小迷糊O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4
您的住址: 台北首都圈圈
文章: 50
要是我早就說了

上次我坐公車 上車前還確認了一下 我手中拿的是一個十塊跟五個一元銅板
上車便投了錢 就還說我少投了一元
我就說啊我就投了15元
她說你沒投就是沒投 我沒看到 你不想投就算了
我說 明明有投阿你要不要用眼睛仔細看啊
她說好啦好啦你有投這樣好嗎(心不甘情不願的說)
也是用台語說
反正就我目前遇到的公車司機 給我的印象就是不好!
舊 2004-12-02, 11:14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O小迷糊O離線中  
FD3STYPER
Master Member
 
FD3STYPE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3
您的住址: 無苦庵
文章: 1,943
如果多幾個無病呻吟, 那評什麼理!??!

如果是淫長......

1. 我會在第一時間, 請婆婆回去坐好, 畢竟行進間站起來很危險.

2. 我會投個30塊在零錢箱裡, 當年***長讀高中時, 常常幫人家投個1塊或5塊.

3. 然後我會跟司機說: 我已經記下車號跟你的工號, 回去準備收客訴, 或者是現在跟這位老人家道歉!!!!!!!!!!!

4. 不幸有白目高中生敢指責淫長, 那我想牠會後悔搭上這班車!

5. 然後***長為了獎勵伸張正義的小妹妹, 會帶她去吃飯看電影!!!!!
__________________


10年
舊 2004-12-02, 11:22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FD3STYPER離線中  
piyopiyolee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1
文章: 854
阿你是在看戲歐,有三件事情你該做而沒做的:
1.叫司機閉嘴好好開車
2.叫那個高中男生閉嘴
3.跟那個高中女生要電話.....XD
舊 2004-12-02, 11:24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iyopiyolee離線中  
m0099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3
您的住址: 火星
文章: 282
現在的人....哀,讓我想起以前台中市公車也好不到哪..
我看不下去了~
__________________
HEC 335w
ALTEC 221
BENQ 1640
LITION 4816H
舊 2004-12-02, 11:26 P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0099離線中  
t122672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4
您的住址: 楊梅
文章: 87
引用:
作者boy8103_663
樓主作了一個錯誤的示範....
個人覺得..


忘了打"轉貼"
別再罵我了"轉貼"的
舊 2004-12-02, 11:28 P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122672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50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