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y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82
|
mp4影音檔
請問mp4影音檔想要燒成DVD在電視上看該使用什麼軟體呢?謝謝!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糕熊室
文章: 3,830
|
友立的繪聲繪影8.0
加上mpeg4外掛模組... 即可編輯並燒錄..
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你不滿意現在你的生活... 就要不滿意三、五年前你的決定 如果三、五年後你想過不一樣的生活... 就要從現在開始改變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y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82
|
請教錄錄燒3有沒有mpeg4的外掛程式?謝謝!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