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Nov 2001
文章: 374
|
xp 支援 JavaScript 嗎?
有一個信箱, 當我按下要回覆信件的按鈕時, 我注意到底下出現的訊息是 Javascript.forward(mail), 可是不論我怎麼按, 按幾次, 也沒有任何回應~~
好像這個按鈕"壞掉了"一樣? 真是頭暈~ 對了, 我有安裝 Norton 防火牆( 當我關閉了防火牆, 按下按鈕還是沒有任何反應) 55555~~~~~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Sep 2004
文章: 623
|
有沒有支援javascript跟作業系統無關
瀏覽器有支援就好了 至於你的問題, 有可能是程式的錯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