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si3568i
訪客
 
文章: n/a
Question 詢問,使用郵局代收貨款要花多少錢啊

很好奇!假如我去郵局使用"代收貨款"的郵件投遞服務要花多少錢
有的網站說一百元(他們聲稱"沒賺")
有的網站說五十元(他們也聲稱"沒賺")
郵局上面說是二十元(我不知道有沒有看錯,代收貨款應該是上面"代收貨價函件代收貨價費一項 ")
     
      
舊 2002-07-06, 06:34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OwenP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1
文章: 812
記得代收貨價此服務是要付給郵局基本手續費30元整.
商品的秤重費用則和一般郵件手續相同,
所以基本只差在付給郵局的手續費上而已.

若使用此服務郵寄商品,
記得把此手續費額外加在總價裡喔~
因為當郵差收到款項後是會扣去這筆手續費用的.
也就是說實收100,
只存70.
這是個人過去的經驗...
 

此文章於 2002-07-06 07:01 AM 被 OwenP 編輯.
舊 2002-07-06, 06:53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OwenP離線中  
si3568i
訪客
 
文章: n/a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OwenP
記得代收貨價此服務是要付給郵局基本手續費30元整.
商品的秤重費用則和一般郵件手續相同,
所以基本只差在付給郵局的手續費上而已.

若使用此服務郵寄商品,
記得把此手續費額外加在總價裡喔~
因為當郵差收到款項後是會扣去這筆手續費用的.
也就是說實收100,
只存70.
這是個人過去的經驗...

了∼原來是『秤重』加『手續費』
謝謝回答
舊 2002-07-06, 07:04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49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