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訪客
文章: n/a
|
很好奇!假如我去郵局使用"代收貨款"的郵件投遞服務要花多少錢
有的網站說一百元(他們聲稱"沒賺") 有的網站說五十元(他們也聲稱"沒賺") 郵局上面說是二十元(我不知道有沒有看錯,代收貨款應該是上面"代收貨價函件代收貨價費一項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文章: 812
|
記得代收貨價此服務是要付給郵局基本手續費30元整.
商品的秤重費用則和一般郵件手續相同, 所以基本只差在付給郵局的手續費上而已. 若使用此服務郵寄商品, 記得把此手續費額外加在總價裡喔~ 因為當郵差收到款項後是會扣去這筆手續費用的. 也就是說實收100, 只存70. 這是個人過去的經驗... 此文章於 2002-07-06 07:01 AM 被 OwenP 編輯. |
||
|
|
|
訪客
文章: n/a
|
引用:
了∼原來是『秤重』加『手續費』 謝謝回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