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4
文章: 19
|
[疑問]O'Rite的webcam:MB630 怎麼那麼遭@@"~~跟快看傳訊家做比較
最近要買webcam,就在板上找了一些網友之前提過的意見.
發覺大家對崴瑞的評價都還很不錯,今天就去高雄建國商場 找威瑞的產品. 最後多方考慮之下買了崴瑞的MB630這一款 http://www.orite.com.tw/chinese/pro...ebcam_mb630.htm 同時也買了羅技的 快看傳訊家 QuickCam™ Messenger http://www.logitech.com.tw/product/...sp?PID=00000058 兩台的規格跟價錢都沒啥差別. 回家後就把兩台都接上去互相比較看看,快看傳訊家的表現我覺 得一切都很正常.但是威瑞的MB630...就令我無比失望. 首先是光源方面,快看傳訊家幾乎沒有延遲的就到達很清楚的亮度 但是MB630卻要慢慢的抓半天,到最後還是暗到連人的臉都看不清 楚. 再來是更新頻率,我將快看傳訊家拿起來晃動攝影,畫面看起來也 都算跟的上,沒啥大問題. MB630拿起來晃動攝影,畫面就胡成一團,由於背後是窗戶,我在下 午測試的,還有些陽光,MB630畫面就一下偏黃一下暗一下變綠. 這些在快看傳訊家都沒有發生.... 讓我當下決心就打包起來要去退貨換成快看傳訊家~~~ 不知道我所提的問題是他的產品就是這樣還是有其他Driver方面 的問題,我去威瑞的網站找過,他最新的driver就是光碟所附的版 本.這MB630跟我預期的結果實在差太多,所以希望網友可以給我一些意見!!謝謝囉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