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 數位攝影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coolfish1208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4
文章: 19
[疑問]O'Rite的webcam:MB630 怎麼那麼遭@@"~~跟快看傳訊家做比較

最近要買webcam,就在板上找了一些網友之前提過的意見.
發覺大家對崴瑞的評價都還很不錯,今天就去高雄建國商場
找威瑞的產品.
最後多方考慮之下買了崴瑞的MB630這一款
http://www.orite.com.tw/chinese/pro...ebcam_mb630.htm
同時也買了羅技的 快看傳訊家 QuickCam™ Messenger
http://www.logitech.com.tw/product/...sp?PID=00000058
兩台的規格跟價錢都沒啥差別.
回家後就把兩台都接上去互相比較看看,快看傳訊家的表現我覺
得一切都很正常.但是威瑞的MB630...就令我無比失望.

首先是光源方面,快看傳訊家幾乎沒有延遲的就到達很清楚的亮度
但是MB630卻要慢慢的抓半天,到最後還是暗到連人的臉都看不清
楚.

再來是更新頻率,我將快看傳訊家拿起來晃動攝影,畫面看起來也
都算跟的上,沒啥大問題.
MB630拿起來晃動攝影,畫面就胡成一團,由於背後是窗戶,我在下
午測試的,還有些陽光,MB630畫面就一下偏黃一下暗一下變綠.
這些在快看傳訊家都沒有發生....
讓我當下決心就打包起來要去退貨換成快看傳訊家~~~
不知道我所提的問題是他的產品就是這樣還是有其他Driver方面
的問題,我去威瑞的網站找過,他最新的driver就是光碟所附的版
本.這MB630跟我預期的結果實在差太多,所以希望網友可以給我一些意見!!謝謝囉
     
      
舊 2004-08-04, 09:38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oolfish1208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33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