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655
|
桌面上我的電腦不見了...
剛不小心把它刪掉了
請問要如何再把它叫出來![]()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l 2003
文章: 622
|
到"開始"那找到"我的電腦"
按右鍵 選擇"顯示在桌面上"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655
|
引用:
感謝阿,終於把它叫出來了 ![]() PS:搜尋功能好像怪怪滴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l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121
|
看了標題小弟還以為是,整台電腦從桌面消失了...
![]()
__________________
我們是不交界的今天和明天,如果註定落在兩季之間,距離更遠,即使站著面對面,還那麼明顯。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Sep 2002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111
|
引用:
我也是... 然後就想說是怎麼不見的...進來看看... ![]()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655
|
為什麼我切換成傳統開始功能表後桌面上我的電腦圖示又不見了
請問有其他方法可以把它叫出來嗎?不要是捷徑的,因為有時候要 看系統內容比較方便 麻煩了。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3
文章: 10
|
引用:
打個岔...小弟比較感興趣的是... 你是怎麼把 "我的電腦" 那個圖示給弄不見的..?? 我的系統是 win2000... 弄了好久.. " 我的電腦" 圖示總是無法從桌面消失... 你會的話...教一下吧...!!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655
|
我的系統是xp,記得是在刪東西的時候無意間把它拖到資源回收筒哩,然後
不小心把它清除了 ![]() |
|
|
|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Jul 2003
文章: 343
|
在記事本中寫一段簡短的程式碼
另存新檔成XXX檔 執行就可以了 曾經在疑難雜症區看過 內容忘了.....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Dec 2002 您的住址: 住我家
文章: 218
|
多po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