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l 2003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194
|
關於牙醫
請問那裡有較好的牙科診所...或較好的牙醫 拔牙較不痛的.....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Apr 2004 您的住址: 台南西港
文章: 464
|
國立新營醫院的王贊榮~~~王醫師拔牙超快,且又不痛,不過在台南而且只看禮拜三下午,禮拜六上午
__________________
岩板 養異型者的惡夢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n 2000
文章: 225
|
台北嘛... 和平東路上, 前些時候有個帥哥醫師(兼節目主持人)鬧緋聞的那家, 讚啦!
不過要記得提早預約...
__________________
--- 別再鬼話啥 "寧可信其有, 不可信其無", 與其庸人自擾, 寧可信其無! --- 搞綠能是要看風水的! 沒風沒水是要怎麼玩?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Dec 2002 您的住址: 阿猴
文章: 560
|
引用:
誰阿 ![]()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Oct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台中
文章: 529
|
去找張洪量幫你拔啊..應該會蠻爽的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an 2004
文章: 55
|
看到這個討論
我才想起去年看牙醫時的醫生 也叫做張洪量 結果一查 根本就是同一個人 想不到他這麼有名 早知道當時就跟他凹簽名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