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天使消失的街道
文章: 2,132
|
以後大概沒人要去救災救難了....
現在的各種災難,山難海難,火災車禍什麼的
雖然說民眾身陷其中很值得同情 但是這幾個月來每次有災難造成傷亡 就看到有人指著救難人員的鼻子罵他們救災不力,要救難人員負責等等 看了讓人很心痛..許多災難都是自己招惹的,怎麼可以怪來幫助的人呢? 我們的社會到底怎麼了呀~? 我在想,或許以前真的有這種情況,但是現在應該很少了吧... 其中有些警義消及救難隊,甚至是放下自己的工作,犧牲睡眠的投入救災 也沒問說要什麼收費還是要家屬報答的 那些弟兄也不過是想盡量幫助受害者把傷害減至最低 卻要承受這種指責,我每次看到這種新聞都好生氣喔~~~ 唉~~~這樣下去......以後大概沒人要去救災救難了....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蕃薯島的中央偏左
文章: 865
|
嗯...同意...
就算是有給職的 人家霍出性命每個月也不過拿那幾萬塊 也沒有接受家屬指責的義務 向那些救難英雄致敬...
__________________
還記得小時候,作文簿上的志願 那天真的幻想,如今都到哪裡躲藏? ──「我」五月天•阿信 「If you believe in your soul and music, don't be afraid. If you are afraid, believe your soul and music.」He said.──CHEER'S NOTE BOOK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淹水的地方
文章: 1,023
|
所以看到這種的就........轉台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1,401
|
引用:
可是問題還是存在啊。 ![]()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1,401
|
每次颱風來也是有一堆釣客不聽勸,到海邊垂釣。他們落水就算了還要別人冒險去就他們 凸
凸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Dec 2000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922
|
對呀,我每次看救災人員就很欽佩他們...偏偏每次都被罵,連上一次台大那個登山社也是...明明自己都先跑先錯在先了,還怪人家。我覺得....像這種冒著犧牲更多人的生命來救少數人的生命還是別做了。
還有..那種要跳樓的就閃開讓他touchdown,不要跟自己過意不去。 那些一直抱怨政府救難不專業沒有組織的所謂高級知識份子,希望他們投身救難工作,以提昇救難素質為志業,不要每次尋求刺激還要人家擦屁股...又嫌五月花不好擦。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縣
文章: 561
|
不用想太多,會去當救難人員的早就想到會有這種狀況了
而且我覺得他們每個心胸都很寬大,倒是那些被救的,像 登山的學生或是釣客,我覺得救到後政府都應該關他們 幾天或是罰錢,太浪費社會資源了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r 2000 您的住址: 山間角落
文章: 804
|
恩。我常吃的一家麵店,老闆就是義消;他也說過他們這種都是本著救人的心腸與胸襟出發的。所以對他們而言重視的是人命與安全;真的很偉大....
我想當有意外發生時,那種內心的焦急是一定的,要不然醫院、災難現場也不會有這麼多的情緒波動了。那時候的心態真的就是『心急如焚』吧。 其實等到電視趕熱鬧的鏡頭過後,苦主也冷靜下來了,大家也多是會回頭向義消與救災人員道謝的;我想台灣的人大多都很善良的。所以那種一時上的氣憤,其實義消或者救災人員早也可以體會.... 有時候別被鏡頭的假象給蒙蔽了。
__________________
活著的時候一定要快樂,因為死了以後時間很長。 ---奧格威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淹水的地方
文章: 1,023
|
引用:
嗯..沒錯.. 但是我無力解決呀.. 每次看到都會想砸電視.. 所以我只能轉台 那些該"屎"的..XD.. 有本事就自己救呀... ![]()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天使消失的街道
文章: 2,132
|
就像這次華航空難...
國軍弟兄,義警義消無私的前往救援,慈濟也胾現場提供各項援助 但是依然還有指責的聲音.... 還有那個颱風天登山不幸發生山難的大學生家屬.... 天氣不好空中無法救援,出事地好像要徒步兩三天的樣子, 指責救援隊說若早兩天到孩子就不會死.... 看了叫人真是搖頭~~ 很想叫立委提議立法,災難現場若是有家屬不滿,就立即收隊...叫家屬自己去找救援吧!
__________________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