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y 2010 您的住址: 東郊皇陵
文章: 1,012
|
外帶防疫餐...
懶得煮飯時買了這家(店名保留)
這樣500元,簡單煮個白飯,全家四口吃一天(秤過,那兩盤肉共800克,海鮮沒秤不知道) 可加價300元加購1KG牛肉或豬肉, 雖說肉質就不要要求了, 但感覺利潤不高啊... 此文章於 2021-07-01 12:36 PM 被 42章經 編輯.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4
文章: 4,312
|
引用:
店家活得下去, 顧客也要活得下去 只能這樣了.....在哪邊啊? 有豬肉嗎? 離我家(九如大順路)太遠就算了 辣湯底?.....跳過 ![]()
__________________
爆肝、爆肝,肝臟頂摳摳,折磨肝臟,身心疲勞。 爆肝加班精神LOW,你知、我知、他也知。 為了生活要爆肝,為了薪水要爆肝,爆肝操死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ZeVGDkj5J8 「往哪兒走?」 22.571581578862375, 120.54270501093441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xdYue1nHewM 姬勤四舍 ![]() 我已做社畜好多年 我沒有青春的容顏 不要逼我想念 不要逼我流淚 我會翻臉 我已做社畜好多年 我只想平靜活一回 時光不能倒退 人生不能後悔 夢想在明天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y 2010 您的住址: 東郊皇陵
文章: 1,012
|
引用:
有豬肉和不辣清湯可選啊... 自由路漢神後面一間 裕誠路297也一間(這間分店有多送一公升烏梅汁) 此文章於 2021-07-01 12:37 PM 被 42章經 編輯.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an 2013
文章: 1,560
|
防疫餐是怎麼個防疫法?
店員一身防護衣上身下去料理、包裝? 還是我早上去小7買的咖啡也算防疫cafe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y 2010 您的住址: 東郊皇陵
文章: 1,012
|
引用:
防疫期間度小月用外帶限定套餐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946
|
引用:
這麼便宜!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60720/738914.htm 不能吃太胖喔,會被殺掉的! ![]()
__________________
世事浮雲何足問,不如高臥且加餐。 ![]() 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 因為我是和人類不同的生物啊。雖然降低身份當了卑下的軍人,但其實我是閃亮星星中的高等生命,到了二十九歲就會自動倒退越來越年輕。然後等到了十八歲又會自動停止返老還童,逐漸增加歲數,等再到二十九歲為止。一直這樣重複著。 ——by奧利比·波布蘭《銀河英雄傳說》 ![]() 偉大的人將火種傳給後人...大尾的人將他據為己有 (從M01偷來的簽名檔)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5 您的住址: 假面騎士大本營
文章: 1,598
|
防疫餐........不就是防疫期間的餐點!?
去全聯買個湯底包, 順便買個海鮮.肉片.蔬菜, or 直接去隨便一家便當店外帶個便當...........同樣也是防疫餐... 還是所謂的防疫餐是隨餐附口罩.酒精!? 或者是...........從食材到料理全都經過高溫殺菌等最高規格的防疫處理!?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Nov 2008 您的住址: 常被查水表的小房間
文章: 3,005
|
這價位很可以啊....
我Uber eat 定兩個便當也要快四百元...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ug 2004
文章: 821
|
500....
我買西堤兩個便當都不夠 還要另外買飲料 不過也不是天天吃 不然要破產
__________________
師:幫我想條更毒的計畫,幹掉他們 ! 徒:師傅,恕徒兒駑鈍,你的武功不在他們任何人之下,為何要用如此方式 ? 師:沒有任何理由,這是我的風格 !徒: :.......(師傅,你實在太瞎拉 )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18
文章: 1
|
引用:
看起來好讚,我應該會多加300元牛肉,台北找不到這麼便宜啊...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