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南山中
文章: 509
|
文化大學畢業新規定!!!
文化大學自91學年度(以今年入學之學生開始施行),開始規定畢業學生需有英文「托福」成績方可取得「畢業證書」,其分數如下:
大學部學生最少……………400分 研究生(含碩士班及博士班)………………………550分 此為「文化校訊」中所刊登。
__________________
國可滅,史不可滅。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文章: 67
|
對不起插個花......
今年托福不是改成電腦測驗..... 滿分是300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00
文章: 7,451
|
Re: 文化大學畢業新規定!!!
引用:
變相想把學生留級撈更多錢........ |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文章: 34
|
拖福是550分才能畢業吧?山下推廣教育部
還有每科強迫『當率10%∼20%』聽說還有50%也沒關係,老師不配合就回家吃自己。一不小心就被1/2退學了。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Feb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公館...
文章: 1,472
|
Re: Re: 文化大學畢業新規定!!!
引用:
將學生留到大五, 又沒什麼賺頭... ![]() 一個學分又沒多少錢, 更何況是學分已經修完, 可能連學分費都沒得賺 以校友的角度, 我倒是蠻贊成學校這樣做的... 透過這樣的方式, 來提昇學校的競爭力 過去文大商學院就曾經做過一些類似的措施 例如: 每堂課訂定當率15%, 來迫使學生唸書 以學生來說, 考個托福也不壞, 考得好就直接出國深造囉!!! ![]()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湘北體育館~
文章: 1,719
|
~還好早就"畢業"了!不然可能要唸7年才能畢業喔~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文章: 2,513
|
那應該是舊的算法吧
我覺得要 550 的對平常沒用到英文的人來說 可能要猛補個兩 三個月才可以 不過 400 的話 如果國中和高中的英文有稍微在唸的話 相信我 應該一次就沒問題了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家裡...
文章: 81
|
我們要考全民英檢...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266
|
推廣部一個學分不是沒多少錢,
一個學分要2520元,語文一學期至少兩學分,就是5040元 其他一科三學分是7560元。 各位有空來推廣部看一看, 大理石金碧輝煌的廁所是我們最引以為傲的地方。 斥資數億的停車塔也在今年啟用,當然學生的等級不夠,不能使用。 十樓有最現代化的會議廳和餐廳,不過這是招待外賓的, 學生們,蹲在教室啃麵包吧。 那錢要從哪裡省呢?當然是學生ㄚ。 全校只有兩間語言教室,大家要搶這用。 搶到了也別太高興,因為設備早就壞了。 上語言課時只好到櫃檯借七百塊一台的錄音機, 借錄音機也要祖上積德喔!why? 有些只有外殼是錄音機,它並不能發出聲因呢!神奇ㄚ 學校說:學生ㄚ!加油喔! 修英文的扥福要550,修日文的要通過日文二級檢定 才能畢業喔! 這.....這......
__________________
多按快門沒事,沒事多按快門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an 2000 您的住址: Taipai
文章: 531
|
引用:
老實說,現在學生的程度愈來愈差,不來點特別的,枉你讀大學出來啊.... 若大學生整體給人的印象低落,那吃虧的還是大學畢業生自己. 英文托福我是沒考過,但看之前的留言也提到並不是太難. 而關於日文二級這我就有話要說了... 雖然前一陣子聽說要改變考法,但是呢.... 三年多前連我這個根本就沒唸過日文系的人,無聊時去地球村找老師和同學哈啦, 考試前自己買幾本書看看也能矇到日本語能力試驗二級... 你大學唸日文的畢業還考不到二級? 連我都看不下去了...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