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avles
Master Member
 
avles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推倒幫????
文章: 1,970
這裡有人用軌跡球嗎???

打從第一次接手被朋友廢棄的軌跡球,我就好像挖到寶了一樣!!..

超好用!!不用再像以前移滑鼠移到手臂酸,,cs轉身不如人,一跟大拇指就可以打天下....

現在適應起來感覺比滑鼠更好用....
不過好像軌跡球愛好著並不多見??難道我是異類嗎.?...
     
      
舊 2002-07-09, 02:31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vles離線中  
Screamer
Junior Member
 
Screame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1
文章: 777
嗯∼我也是用軌跡球的...
我覺得軌跡球比滑�**棜n方便許多,不過用久了右手的虎口會有點酸喔
 
__________________
己失望的從PCDVD退休..........
舊 2002-07-09, 02:37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creamer離線中  
max888
Master Member
 
max888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天使消失的街道
文章: 2,132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2-07-09, 05:05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ax888離線中  
Runner
*停權中*
 
Runne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YVR
文章: 778
Max大您怎麼把這舊文章拿出來曝濕
經過Max大的強力推薦,
小弟現在也是用木星軌跡球,台灣寄來的
真是超好用.
舊 2002-07-09, 09:51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unner離線中  
dr_1976
Elite Member
 
dr_1976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1
文章: 4,331
小弟很早以前就用羅技的軌跡球,但這兩年改用光學滑鼠,雖然軌跡球好用...但用久了...手真的會酸
__________________
.......................
舊 2002-07-09, 10:11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r_1976離線中  
max888
Master Member
 
max888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天使消失的街道
文章: 2,132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Runner
Max大您怎麼把這舊文章拿出來曝濕
經過Max大的強力推薦,
小弟現在也是用木星軌跡球,台灣寄來的
真是超好用.

你說這個嗎...真的超好用又便宜喔~~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2-07-09, 10:47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ax888離線中  
發弟
Junior Member
 
發弟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花果山
文章: 933
我軌跡球也用了2-3年,覺得不錯....
主要是來拿畫一些圖....
但是我朋友用我的電腦都不習慣
舊 2002-07-10, 12:21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發弟離線中  
avles
Master Member
 
avles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推倒幫????
文章: 1,970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發弟
我軌跡球也用了2-3年,覺得不錯....
主要是來拿畫一些圖....
但是我朋友用我的電腦都不習慣


用久了大拇指會有一點點酸..尤其是虎口那裡..

不過感覺還是比滑鼠好多了..
舊 2002-07-10, 01:04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vles離線中  
avles
Master Member
 
avles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推倒幫????
文章: 1,970
我的是羅技土星,老機子了,外表斑駁泛黃看似將要進垃圾桶了..

可能因為是光學感應的關係吧?! 定位居然絲毫不差,跟新的沒兩樣..
不知道站上有無大大跟我用一樣的軌跡球呢??
舊 2002-07-10, 01:15 P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vles離線中  
牧羊少年
Power Member
 
牧羊少年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俄羅斯大草原...
文章: 583
Talking

我也用木星的ㄟ
這是我第二個軌跡球
第一個是Q牌的也很好用不過倒了
用了兩三年後來按健掛了
現在這個木星也用了三年了(羅技的標誌都花了)
舊 2002-07-10, 03:09 P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牧羊少年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58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