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推倒幫????
文章: 1,970
|
這裡有人用軌跡球嗎???
打從第一次接手被朋友廢棄的軌跡球,我就好像挖到寶了一樣!!..
![]() ![]() ![]() 超好用!!不用再像以前移滑鼠移到手臂酸,,cs轉身不如人,一跟大拇指就可以打天下.... 現在適應起來感覺比滑鼠更好用.... 不過好像軌跡球愛好著並不多見??難道我是異類嗎.?... ![]() ![]() ![]()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文章: 777
|
嗯∼我也是用軌跡球的...
我覺得軌跡球比滑�**棜n方便許多,不過用久了右手的虎口會有點酸喔 ![]()
__________________
己失望的從PCDVD退休..........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YVR
文章: 778
|
Max大您怎麼把這舊文章拿出來曝濕
經過Max大的強力推薦, 小弟現在也是用木星軌跡球,台灣寄來的 真是超好用.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Jun 2001
文章: 4,331
|
小弟很早以前就用羅技的軌跡球,但這兩年改用光學滑鼠,雖然軌跡球好用...但用久了...手真的會酸
![]()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天使消失的街道
文章: 2,132
|
引用:
你說這個嗎...真的超好用又便宜喔~~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花果山
文章: 933
|
我軌跡球也用了2-3年,覺得不錯....
主要是來拿畫一些圖.... 但是我朋友用我的電腦都不習慣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推倒幫????
文章: 1,970
|
引用:
用久了大拇指會有一點點酸..尤其是虎口那裡.. 不過感覺還是比滑鼠好多了.. ![]()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推倒幫????
文章: 1,970
|
我的是羅技土星,老機子了,外表斑駁泛黃看似將要進垃圾桶了..
![]() ![]() ![]() 可能因為是光學感應的關係吧?! 定位居然絲毫不差,跟新的沒兩樣.. ![]() ![]() ![]() 不知道站上有無大大跟我用一樣的軌跡球呢??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俄羅斯大草原...
文章: 583
|
我也用木星的ㄟ
這是我第二個軌跡球 第一個是Q牌的也很好用不過倒了 用了兩三年後來按健掛了 現在這個木星也用了三年了(羅技的標誌都花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