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si3568i
訪客
 
文章: n/a
Cool 問一個日文字かえで的羅馬拼音

就是
かえで : 楓
要如何發音啊∼(羅馬拼音)
3p啦
     
      
舊 2002-07-09, 07:27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owerlab
Regular Member
 
powerlab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0
文章: 62
ka e de
 
舊 2002-07-09, 07:53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owerlab離線中  
si3568i
訪客
 
文章: n/a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powerlab
ka e de

謝謝!3p!阿裡阿多!
舊 2002-07-09, 08:05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dan
Advance Member
 
sda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桃園中壢
文章: 461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powerlab
ka e de


說到這個讓我想起灌籃高手的流川楓,每次台灣翻譯都直接叫全名流川楓
不過聽日文原音,大家都叫他流川或流川君(晴子都這樣叫)反而沒人叫
他名字,連提都沒提,因為也沒出現他爸媽,從來沒聽過有人叫他名字...
__________________
我聽音樂的好伙伴:
SONY XA3ES、Emu 1212m+Proceed dap+YBA 2+AE2 MK2
舊 2002-07-09, 08:06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dan離線中  
kondo
Junior Member
 
kondo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ABCB
文章: 811
我最會50音的前5音..........A_A
__________________
未完成的測試報告
舊 2002-07-09, 08:10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ondo離線中  
si3568i
訪客
 
文章: n/a
我只知道"かえでそういちろう"
舊 2002-07-09, 08:33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藤原豆腐店
Master Member
 
藤原豆腐店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貝爾卡絕對防禦戰略空域 B7R
文章: 1,959
Re: 問一個日文字かえで的羅馬拼音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i3568i
就是
かえで : 楓
要如何發音啊∼(羅馬拼音)
3p啦


很早以前就想問了,請問上面的&#12363到底是什麼意思?
有些討論區也有,是輸入法的拚法嗎?
舊 2002-07-11, 07:00 A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藤原豆腐店離線中  
wildboar
Senior Member
 
wildboa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野放中...
文章: 1,404
Re: Re: 問一個日文字かえで的羅馬拼音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藤原豆腐店


很早以前就想問了,請問上面的&#12363到底是什麼意思?
有些討論區也有,是輸入法的拚法嗎?

〝か〞本身沒意思,我知道〝て〞有,是手的意思...
日文的50音,基本上是只有25個字,只是寫法不同,
有些音不同。基本上有點像英文的26個字母,所以說,
要學50音不難...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2-07-11, 07:44 A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ildboar離線中  
藤原豆腐店
Master Member
 
藤原豆腐店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貝爾卡絕對防禦戰略空域 B7R
文章: 1,959
Re: Re: Re: 問一個日文字かえで的羅馬拼音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wildboar

〝か〞本身沒意思,我知道〝て〞有,是手的意思...
日文的50音,基本上是只有25個字,只是寫法不同,
有些音不同。基本上有點像英文的26個字母,所以說,
要學50音不難...


對不起,我的問題讓人誤會,原來打&#xxx會變成日文,我一直弄不懂那是什麼符號,請問這是論譠的語法還是某些輸入法的拚法,測試一下好了。

藤原とうふ店
舊 2002-07-11, 08:50 A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藤原豆腐店離線中  
Sho
Major Member
 
Sho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0
您的住址: 平行宇宙
文章: 144
楓.....

月華的楓

痕的柏木楓 ( 大心 )

http://ts.sakura.ne.jp/~michika/kaedefan/

__________________



男人的夢想
..
.
水箱破裂,無法上浮 ̄▽ ̄
舊 2002-07-11, 09:17 A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ho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35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