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BlueBellKing
Major Member
 
BlueBellKing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18
您的住址: 台南市
文章: 233
Question 請問台南地區可找誰買微軟大量授權軟體

為了避免微軟日後的騷擾,公司想買微軟大量授權軟體,請問台南地區可以找哪家經銷商呢
     
      
舊 2020-02-14, 04:34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lueBellKing離線中  
cys070
Elite Member
 
cys07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3
文章: 10,782
直接打台灣微軟問你那邊經銷
https://www.microsoft.com/taiwan/ne...ct_support_edm/

公司假如人數多,應該很好處理

人不多就直接買單機版
 
舊 2020-02-14, 05:25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ys070離線中  
跳海人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9
文章: 63
買了就不會有微軟的關懷嗎? 

買過2次大量授權,2次都在隔年收到微軟關懷電話和軟體授權審核專案

老闆還怪我,沒買沒事....
舊 2020-02-14, 05:40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跳海人離線中  
anderson1127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2
文章: 4,039
引用:
作者跳海人
[恕刪]
老闆還怪我,沒買沒事....


沒買沒事?! 那就要看老闆的為人囉....

人好獎金大方給 , 員工就算離職也不會做爪耙子...
反之,給員工一個賺獎金的機會,你說離職員工會不會當爪耙子呢??
__________________
您想買新硬碟嗎? 購買前請務必參考這篇文章,是我的實際經驗

還想讓統一賺你的錢嗎?統一集團成員(能見度高的):
星巴克、家樂福、7-11、無印良品、黑貓宅急便、聖娜多堡、阪急百貨、
康是美、博客來、夢時代、Mister Donut 、Cold Stone 、龜甲萬、
維力33%股權、光泉31%股權、Smile速邁樂、紅心辣椒、台北轉運站(統一企業BOT)

統一LP33膠囊有環保署早已列管的一級管制品: DNOP塑化劑
舊 2020-02-14, 06:26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nderson1127離線中  
sutl
Elite Member
 
sutl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閃亮亮的永和*~
文章: 6,096
引用:
作者anderson1127
沒買沒事?! 那就要看老闆的為人囉....

人好獎金大方給 , 員工就算離職也不會做爪耙子...
反之,給員工一個賺獎金的機會,你說離職員工會不會當爪耙子呢??

被抓時補齊授權就沒事了,連名字也可以順便知道。
舊 2020-02-14, 06:41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utl離線中  
蜘蛛人2號
Major Member
 
蜘蛛人2號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台X大學附近啦
文章: 168
引用:
作者BlueBellKing
為了避免微軟日後的騷擾,公司想買微軟大量授權軟體,請問台南地區可以找哪家經銷商呢

你可以找我們喔
博爾貝資訊科技
0935480689
許恩傑
__________________
http://www.pbear.com.tw
台南電腦維修,網頁製作,軟硬體買賣
舊 2020-02-14, 07:37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蜘蛛人2號離線中  
tengsan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144
如果是上市櫃公司直接找微軟
舊 2020-02-14, 07:56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engsan離線中  
AskaSu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0
文章: 214
引用:
作者tengsan
如果是上市櫃公司直接找微軟

就我知道的狀況,
微軟不會直接銷售,但是會找配合的經銷商一起進行
舊 2020-02-14, 08:14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skaSu離線中  
老柏(第四)
Senior Member
 
老柏(第四)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12
您的住址: 地球
文章: 1,303
我前公司是直接買軟體找聯強,買工業主機就找研華
__________________
[/url]
老柏                 老柏(第二)

老柏(第三)              老柏(第四)
舊 2020-02-14, 08:36 P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老柏(第四)離線中  
Little-john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15
文章: 5
這事可找系統整合商(SI)、主機、client CAL授權他們會處理。
__________________
博觀而約取,厚積而薄發
舊 2020-02-14, 09:05 P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ittle-john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39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