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08
文章: 54
|
中時這14分鐘的心路歷程 ...
![]() |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12
文章: 12
|
只是拷貝貼上"中央"要他們發佈的新聞稿
會有什麼心路歷程? ![]()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Feb 2006
文章: 319
|
遇到這兩家媒體,你還能期待狗嘴吐出象牙嗎..
畢竟自己都叫自己旺旺了,主人還是郭台銘認證國台辦養的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在深藍的網際中的某一處
文章: 621
|
對岸新聞不可信、內部訊息都搞不定了,
有時間討論這類霉體? 不如多把注意力, 放在自己國內或是增強自我抵抗力吧∼
__________________
Prentend you are happy when you are blue, It isn't very hard to do.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