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qwer456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4
文章: 1,209
大家如何決定要不要去喜宴?

真的好友收到對方的紅包或邀約一定會包紅包親自赴約

比較尷尬的是要熟不熟的、平常就沒什麼聯絡的
或是明明知道就是要丟紅包炸彈的

有些平常就沒聯絡,突然在群組公布結婚消息
口頭祝福後很掙扎要不要參加喜宴
參加後大概也知道沒什麼機會再碰面了

大家決定參加喜宴的準則是???
     
      
舊 2019-12-06, 11:57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qwer456離線中  
a9607
Master Member
 
a9607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2,276
俗話說「一回生二回熟」…

這種不太熟的就跟對方說,等他/她下次結婚一定到!

 
__________________
超準的星座分析!
舊 2019-12-06, 12:17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9607離線中  
bibo987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16
文章: 740
人要學習拒絕
口頭恭喜就好了...
舊 2019-12-06, 12:27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ibo987離線中  
EAC212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4
文章: 617
若只是"朋友?" 我給自己定的基準是,
那種平時都失聯...一聯絡忽然就是丟帖的我是一律無視。
所以..
有事沒事..把你認為當作是朋友的人.. 電話拿起來寒暄一下吧。
__________________

食品研究室的功能【先研究不會立即致死,再講求口感】。
民主的好處,就是可以把責任過錯推給人民。
民主的好處2....看看昱伸和三鹿,就知道民主多好了!!
死人的好處,就是怎麼說他都不會抗議。
有些不在台灣的人都特別愛台灣,而且把在台灣的人講的好像都不愛台灣!!!
猜猜看..在哪一個國家,想殺人不用拿刀拿槍,只要開車撞人然後灌幾瓶酒就好了。

此文章於 2019-12-06 12:31 PM 被 EAC212 編輯.
舊 2019-12-06, 12:29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AC212離線中  
rainwens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13
文章: 436
主要會看有沒有其他認識的人,有就去敘敘舊,
我都把喜宴當同學會
舊 2019-12-06, 12:42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ainwens離線中  
ㄧ本道
Power Member
 
ㄧ本道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8
文章: 681
有放帖給我的我幾乎會去或人不到禮到
舊 2019-12-06, 01:28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ㄧ本道離線中  
acac1234
Senior Member
 
acac1234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11
文章: 1,236
看交情、看心情

之前有來參加自己的,有通知一定會回禮金
__________________
安東機能商品--穿著舒適、購買安心~
誠心推薦--CoolMax涼爽服飾、冬季3M機能排汗保暖衣~

LINE:antonio1740

https://shopee.tw/line_antonio1740?...&itemId=2088867

http://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00
舊 2019-12-06, 01:33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cac1234離線中  
燒餅油條
Silent Member
 
燒餅油條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16
您的住址: 豆漿店
文章: 0
有帖子來 禮一定到 包多包少而已

去不去則是看交情

我目前為止唯一一次帖子來連禮都沒去的

是我一個高中同學 高中時雖是同學但完全沒交集

當兵時在營區碰到過一次 之後也沒交集

退伍幾年後竟然收到他寄來的結婚喜帖

他還打電話來問我有收到帖子了嗎(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有我電話 可能問其他同學的吧)

其實我收到帖子打開看了名字後還想不起來對方是誰

後來想起來就立刻就把帖子丟進垃圾桶了
__________________

此文章於 2019-12-06 03:18 PM 被 燒餅油條 編輯.
舊 2019-12-06, 03:11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燒餅油條離線中  
qwer456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4
文章: 1,209
我收到帖子通常都會去
比較尷尬的是只有在LINE上群組PO文
但是我跟對方也沒什麼聯絡
可能是國中還是高中同學,畢業後幾乎失聯的那種
或是很偶而才會在群組看到
這種狀況就比較掙扎
舊 2019-12-06, 03:13 P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qwer456離線中  
neuser
Advance Member
 
neuse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4
您的住址: I-Lan City
文章: 464
跟它說會去,,,留3個位子.

然後放它鴿子


下次它就不會找你了.
__________________
在世界中心呼喊愛錢
舊 2019-12-06, 03:32 P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neuser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48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