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Sep 2004
文章: 1,209
|
大家如何決定要不要去喜宴?
真的好友收到對方的紅包或邀約一定會包紅包親自赴約
比較尷尬的是要熟不熟的、平常就沒什麼聯絡的 或是明明知道就是要丟紅包炸彈的 有些平常就沒聯絡,突然在群組公布結婚消息 口頭祝福後很掙扎要不要參加喜宴 參加後大概也知道沒什麼機會再碰面了 大家決定參加喜宴的準則是???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Nov 2016
文章: 740
|
人要學習拒絕
口頭恭喜就好了...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Feb 2004
文章: 617
|
若只是"朋友?" 我給自己定的基準是,
那種平時都失聯...一聯絡忽然就是丟帖的我是一律無視。 所以.. 有事沒事..把你認為當作是朋友的人.. 電話拿起來寒暄一下吧。
__________________
食品研究室的功能【先研究不會立即致死,再講求口感】。 民主的好處,就是可以把責任過錯推給人民。 民主的好處2....看看昱伸和三鹿,就知道民主多好了!! 死人的好處,就是怎麼說他都不會抗議。 有些不在台灣的人都特別愛台灣,而且把在台灣的人講的好像都不愛台灣!!! 猜猜看..在哪一個國家,想殺人不用拿刀拿槍,只要開車撞人然後灌幾瓶酒就好了。 此文章於 2019-12-06 12:31 PM 被 EAC212 編輯.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Jan 2013
文章: 436
|
主要會看有沒有其他認識的人,有就去敘敘舊,
我都把喜宴當同學會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r 2008
文章: 681
|
有放帖給我的我幾乎會去或人不到禮到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l 2011
文章: 1,236
|
看交情、看心情
之前有來參加自己的,有通知一定會回禮金
__________________
安東機能商品--穿著舒適、購買安心~ 誠心推薦--CoolMax涼爽服飾、冬季3M機能排汗保暖衣~ LINE:antonio1740 https://shopee.tw/line_antonio1740?...&itemId=2088867 http://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00 |
|
|
|
Silent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16 您的住址: 豆漿店
文章: 0
|
有帖子來 禮一定到 包多包少而已
去不去則是看交情 我目前為止唯一一次帖子來連禮都沒去的 是我一個高中同學 高中時雖是同學但完全沒交集 當兵時在營區碰到過一次 之後也沒交集 退伍幾年後竟然收到他寄來的結婚喜帖 他還打電話來問我有收到帖子了嗎(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有我電話 可能問其他同學的吧) 其實我收到帖子打開看了名字後還想不起來對方是誰 後來想起來就立刻就把帖子丟進垃圾桶了
__________________
此文章於 2019-12-06 03:18 PM 被 燒餅油條 編輯.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Sep 2004
文章: 1,209
|
我收到帖子通常都會去
比較尷尬的是只有在LINE上群組PO文 但是我跟對方也沒什麼聯絡 可能是國中還是高中同學,畢業後幾乎失聯的那種 或是很偶而才會在群組看到 這種狀況就比較掙扎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Sep 2004 您的住址: I-Lan City
文章: 464
|
跟它說會去,,,留3個位子.
然後放它鴿子 下次它就不會找你了. ![]()
__________________
在世界中心呼喊愛錢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