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Nov 2002
文章: 4,964
|
大家通常都使用什麼曲目?
不必出風頭 難度不要太高 只要讓大家感覺到有唱就好XD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r 2008
文章: 681
|
經典老歌
愛拼才會贏 雙人枕頭 雪中紅 金包銀 傷心酒店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Nov 2015
文章: 1,210
|
以前跟主管應酬都唱這首...
[YOUTUBE]Fl8jI-qIRZw[/YOUTUBE]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Dec 2018
文章: 15
|
看對象吧
老一輩當然都是台語或鄧麗君鳳飛飛那種 中生代的就 80's 90's 年代的歌 跟年輕人出去就 玖壹壹 鄧紫騎 草東 茄子蛋 一類的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地球
文章: 6,234
|
看對象
以前碰過一個超厲害的年輕妹妹業務 小小年紀上到60歲歐吉桑時代的歌都會唱還唱的超好 光靠唱歌人家就昏頭甚麼都不知道了
__________________
~愛由一個笑容開始,用一個吻來成長,用一滴眼淚來結束。 當你出生時你一個人在哭,而所有在旁的在笑,因此請活出你的生命, 當你死的時候,圍繞你的人在哭而你便是唯一在笑。~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4
文章: 4,313
|
引用: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049326
__________________
爆肝、爆肝,肝臟頂摳摳,折磨肝臟,身心疲勞。 爆肝加班精神LOW,你知、我知、他也知。 為了生活要爆肝,為了薪水要爆肝,爆肝操死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ZeVGDkj5J8 「往哪兒走?」 22.571581578862375, 120.54270501093441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xdYue1nHewM 姬勤四舍 ![]() 我已做社畜好多年 我沒有青春的容顏 不要逼我想念 不要逼我流淚 我會翻臉 我已做社畜好多年 我只想平靜活一回 時光不能倒退 人生不能後悔 夢想在明天 |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5
文章: 14
|
請你要體諒我 我酒量不好賣尬哇衝康
就看你的架勢就唱什麼歌 最好先練習一下有些歌聽起來很簡單 唱下去才知道不容易。 。
__________________
我一輩子帶著面具生活 我心裡有個結無法打開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Jan 2004
文章: 466
|
應酬必勝歌曲
![]() ![]() ![]() [youtube]PBH9ug54-Lw[/youtube]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y 2015
文章: 425
|
瀟灑走一回 選擇 雪中紅 愛拼才會贏
__________________
![]() [YOUTUBE]ZDwIi-HofHY[/YOUTUBE]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Feb 2005 您的住址: ~永恆的回憶~
文章: 260
|
[YOUTUBE]mPRtVb0s81c[/YOUTUBE] 這首每次聽到都很不舒服 ![]()
__________________
比我強的人都在努力了,我有什麼資格說放棄? 鍥而捨之,朽木不折;鍥而不捨,金石可鏤! 人一能之,己百之;人十能之,己千之。 果能此道矣,雖愚必明,雖柔必強!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