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波控
Senior Member
 
波控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11
文章: 1,051
機車加裝防風遮雨篷會被攔嗎?

從便宜的排
https://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845936032025 340
https://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936744137513 499
https://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945820036448 641
https://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928045071751 910
可能想買最便宜的499當作下雨天臨時應急用
(平常當然會拆下啦)
不過不曉得加裝這個到底會不會被攔?
     
      
__________________
連署 囤房稅 https://reurl.cc/NjzeYn 民國68年房價證據
舊 2019-12-06, 10:25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波控離線中  
topazs
Junior Member
 
topazs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4
文章: 821
好奇 關注
感覺大陸那種電車慢慢騎裝起來比較沒啥問題
台灣裝這種感覺好像損壞率很高
 
__________________

師:幫我想條更毒的計畫,幹掉他們 ! 徒:師傅,恕徒兒駑鈍,你的武功不在他們任何人之下,為何要用如此方式 ? 師:沒有任何理由,這是我的風格 !
徒: :.......(師傅,你實在太瞎拉 )
舊 2019-12-06, 10:27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opazs離線中  
cys070
Elite Member
 
cys07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3
文章: 10,788
你貼第一種不會有事
剩下得就是看要不要抓你
遮頂的被抓罰則900~1800

機車遮陽防風防雨,最高只能到你肩膀,然後寬度不得超出手把
舊 2019-12-06, 10:29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ys070離線中  
asdfgz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地獄第七層
文章: 993
裝這個要很勇敢 ,要不怕路人的關注目光

還有個問題 , 不能超過電動車的時速騎 ,看那個結構一定會被吹走

此文章於 2019-12-06 12:42 PM 被 asdfgz 編輯.
舊 2019-12-06, 12:39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sdfgz離線中  
cys070
Elite Member
 
cys07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3
文章: 10,788
比起路人目光,該擔心是會不會車禍......
舊 2019-12-06, 12:40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ys070離線中  
bibo987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16
文章: 740
太醜了...
要有高恥度才行...
舊 2019-12-06, 12:46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ibo987離線中  
A10_DDT
Silent Member
 
A10_DDT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17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0
引用:
作者波控
從便宜的排
https://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845936032025 340
https://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936744137513 499
https://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945820036448 641
https://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928045071751 910
可能想買最便宜的499當作下雨天臨時應急用
(平常當然會拆下啦)
不過不曉得加裝這個到底會不會被攔?

第一種,感覺如果出車禍會很慘,手被包住、身體被一定的範圍限制住...
其他種,市區上下班車水馬龍,怎麼閃車、會車?停車也是一大難題,很容易被撞壞、勾到壞掉掉等等,
除非樓主用車的地點都在鄉村人車都少的地方。

另外其他網友說的,太顯眼,會被小屁孩、任何看不順眼、手賤的人直接割破,
就像割機車座墊、汽車板金一樣,損壞率可能很高。
舊 2019-12-06, 01:02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10_DDT離線中  
change88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3
文章: 1,234
新北中和民德路附近就有人裝類似第4種的 左右2邊沒有遮雨的

這幾天晚上下雨有看到機車停在民德路公園前面

人坐在機車上面滑手機不會淋到雨

此文章於 2019-12-06 01:17 PM 被 change88 編輯.
舊 2019-12-06, 01:15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hange88離線中  
healthfirst.
Golden Member
 
healthfirst.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17
您的住址: 陣亡者的靈堂
文章: 3,220
那種加裝的
根本擋不了強風
所以機車速度也不能快
最多就給電動自行車用吧

這種還比較可行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19-12-06, 01:20 P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ealthfirst.離線中  
cys070
Elite Member
 
cys07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3
文章: 10,788
引用:
作者healthfirst.
那種加裝的
根本擋不了強風
所以機車速度也不能快
最多就給電動自行車用吧

這種還比較可行

老人電動代步車就有遮頂
之前也有業者做全罩式電動代步車
不過全罩那種只有在新聞上看過

此文章於 2019-12-06 01:25 PM 被 cys070 編輯.
舊 2019-12-06, 01:23 P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ys070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56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