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May 2005
文章: 451
|
[請益] Android 與 iOS
近來因為工作問題,同事使用的平板「全部」都是 ipad,
使用的手機「幾乎」也是iPhone, 雖然任務中有配發公司牌ipad,不過要是用壞了很麻煩, 所以基本上都是供起來的不會用到的。 我本人使用Android已經數十載,從 HTC→SONY→LG→Samsung 目前持有是三爽S10,沒有平板。 我個人不會用手機玩遊戲, 使用的App也算少數,頂多就是 Youtube , Chrome、IG、Handouts、google map、Google Translate 然後交友軟體Skout、Uber、foodpanda等等等之類的小app。 因為工作上時常需要閱讀PDF,我用S10內建的PDF在讀常常需要 滑到手忙腳亂,放大縮小換頁這樣,雖然有考慮過買台Android的平板 來閱讀這些PDF,不過絕大多數同事都勸敗iPhone跟iPad 理由就是好用,公司也有出專門的App,可是Android版本有是有, 不過太老了沒有更新,使用率也很少。 可是我之前用我朋友的iPhone跟iPad都顯得很不習慣, 畢竟我用Android用那麼久了,使用邏輯上還是有所不同 現在很煩惱是要繼續這樣「分享」下去 (跟上級同事借來看難免被酸自己工作要用的東西都不會自己準備嘛...之類的) 還是雙12手剁一剁一次買好iPhone跟iPad算了 iPad給我最大的驚豔之處就是用某款App滑PDF簡直無敵順暢 然而Android雖然我不知道哪一款App可以媲美(有的話還請推薦) 前兩天跟網友聊到這兩部剛好可以同步,升級手機也可以同時無線接軌 可是我就怕說iPhone這部分會不會跟Google的服務打架, 把長年養的習慣一下子就適應不良這樣 還請各位的指教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4
文章: 4,309
|
引用:
是的, 剁吧~ 直上IPAD PRO 轉換一定是有陣痛期的 ![]()
__________________
爆肝、爆肝,肝臟頂摳摳,折磨肝臟,身心疲勞。 爆肝加班精神LOW,你知、我知、他也知。 為了生活要爆肝,為了薪水要爆肝,爆肝操死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ZeVGDkj5J8 「往哪兒走?」 22.571581578862375, 120.54270501093441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xdYue1nHewM 姬勤四舍 ![]() 我已做社畜好多年 我沒有青春的容顏 不要逼我想念 不要逼我流淚 我會翻臉 我已做社畜好多年 我只想平靜活一回 時光不能倒退 人生不能後悔 夢想在明天 |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15
文章: 20
|
現在貧果手機硬體總算跟上安昨了.....
面板跟S10依樣畫質好多了..... 也有HDR只是貴太多了...... 4萬..... 2萬都能買個70吋電視了.....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an 2007
文章: 139
|
感覺iPhone把妹好用
只是有些app要上鎖 免得手機被妹拿去玩時 看到不該看到的東西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y 2018
文章: 34
|
雖然很討厭蘋果封閉風格
但如果目標是平板的話蘋果買下去就對了 目前android平板沒一個堪用的 就算有那個價位還不如買ipad pdf我也覺得是蘋果勝 但電子書閱讀體驗我個人是覺得完全反過來 所以還是看自己到底平時都在用些甚麼再去決定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Aug 2006
文章: 54
|
公司環境對APPLE比較友善
周邊同事也都用APPLE... 會頻繁接觸的主要生活環境周遭都是APPLE使用者居多 那就用吧...這樣要分享些甚麼也比較容易 也比較不會有代溝...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pr 2015
文章: 139
|
我主要是因為ios不開放通話錄音(翻牆就免了),才當雙搶俠,這年頭通話要錄音才有保障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K
文章: 1,512
|
之前都沒在用iOS的設備,現在就只是為了看PDF買平板?
只能說看順眼的都可以買! 姑且不論iOS的設備, 現在android平台上也確實有些不錯的看PDF程式,看PDF沒啥壓力。 就我而言,我會買Android或微軟的平板。 此文章於 2019-12-04 08:09 PM 被 substar999 編輯.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Nov 2016
文章: 740
|
平板真的用iPAD比較順流暢.無它CPU是效能最好的.螢幕品質也好.
因為這市場只剩頻果獨大...其他廠商都沒興趣退出了... 目前iPAD pro 12.9使用滿意.. 不然騷包點,考慮SONY電子紙 DPT-RP1,不過好不好用就不知道了... 但一定能吸引眾人目光.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an 2005
文章: 1,256
|
安卓平板
大概剩下小米平板四還能上檯面 三森平板貴森森的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