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knoeatw1990
Registered User
 
knoeatw199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5
文章: 451
[請益] Android 與 iOS

近來因為工作問題,同事使用的平板「全部」都是 ipad,
使用的手機「幾乎」也是iPhone,
雖然任務中有配發公司牌ipad,不過要是用壞了很麻煩,
所以基本上都是供起來的不會用到的。

我本人使用Android已經數十載,從 HTC→SONY→LG→Samsung
目前持有是三爽S10,沒有平板。
我個人不會用手機玩遊戲,
使用的App也算少數,頂多就是
Youtube , Chrome、IG、Handouts、google map、Google Translate
然後交友軟體Skout、Uber、foodpanda等等等之類的小app。

因為工作上時常需要閱讀PDF,我用S10內建的PDF在讀常常需要
滑到手忙腳亂,放大縮小換頁這樣,雖然有考慮過買台Android的平板
來閱讀這些PDF,不過絕大多數同事都勸敗iPhone跟iPad
理由就是好用,公司也有出專門的App,可是Android版本有是有,
不過太老了沒有更新,使用率也很少。

可是我之前用我朋友的iPhone跟iPad都顯得很不習慣,
畢竟我用Android用那麼久了,使用邏輯上還是有所不同
現在很煩惱是要繼續這樣「分享」下去
(跟上級同事借來看難免被酸自己工作要用的東西都不會自己準備嘛...之類的)
還是雙12手剁一剁一次買好iPhone跟iPad算了

iPad給我最大的驚豔之處就是用某款App滑PDF簡直無敵順暢
然而Android雖然我不知道哪一款App可以媲美(有的話還請推薦)
前兩天跟網友聊到這兩部剛好可以同步,升級手機也可以同時無線接軌
可是我就怕說iPhone這部分會不會跟Google的服務打架,
把長年養的習慣一下子就適應不良這樣

還請各位的指教
     
      
舊 2019-12-04, 06:45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noeatw1990離線中  
polar168
Elite Member
 
polar168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4
文章: 4,309
引用:
作者knoeatw1990
還是雙12手剁一剁一次買好iPhone跟iPad算了


是的, 剁吧~

直上IPAD PRO


轉換一定是有陣痛期的
 
__________________
爆肝、爆肝,肝臟頂摳摳,折磨肝臟,身心疲勞。
爆肝加班精神LOW,你知、我知、他也知。
為了生活要爆肝,為了薪水要爆肝,爆肝操死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ZeVGDkj5J8

「往哪兒走?」
22.571581578862375, 120.54270501093441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xdYue1nHewM

姬勤四舍

我已做社畜好多年 我沒有青春的容顏
不要逼我想念 不要逼我流淚 我會翻臉
我已做社畜好多年 我只想平靜活一回
時光不能倒退 人生不能後悔 夢想在明天
舊 2019-12-04, 06:52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olar168離線中  
qttttn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15
文章: 20
現在貧果手機硬體總算跟上安昨了.....
面板跟S10依樣畫質好多了.....
也有HDR只是貴太多了......
4萬.....
2萬都能買個70吋電視了.....
舊 2019-12-04, 07:05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qttttn離線中  
stanwang
Major Member
 
stanwang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7
文章: 139
感覺iPhone把妹好用
只是有些app要上鎖
免得手機被妹拿去玩時 看到不該看到的東西
舊 2019-12-04, 07:19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tanwang離線中  
偽物不十分
Amateur Member
 
偽物不十分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18
文章: 34
雖然很討厭蘋果封閉風格
但如果目標是平板的話蘋果買下去就對了
目前android平板沒一個堪用的 就算有那個價位還不如買ipad

pdf我也覺得是蘋果勝
但電子書閱讀體驗我個人是覺得完全反過來

所以還是看自己到底平時都在用些甚麼再去決定
舊 2019-12-04, 07:30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偽物不十分離線中  
pgoodman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6
文章: 54
公司環境對APPLE比較友善
周邊同事也都用APPLE...
會頻繁接觸的主要生活環境周遭都是APPLE使用者居多
那就用吧...這樣要分享些甚麼也比較容易
也比較不會有代溝...
舊 2019-12-04, 07:32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goodman離線中  
T磨人改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15
文章: 139
我主要是因為ios不開放通話錄音(翻牆就免了),才當雙搶俠,這年頭通話要錄音才有保障
舊 2019-12-04, 07:46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磨人改離線中  
substar999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K
文章: 1,512
之前都沒在用iOS的設備,現在就只是為了看PDF買平板?
只能說看順眼的都可以買! 姑且不論iOS的設備,
現在android平台上也確實有些不錯的看PDF程式,看PDF沒啥壓力。
就我而言,我會買Android或微軟的平板。

此文章於 2019-12-04 08:09 PM 被 substar999 編輯.
舊 2019-12-04, 08:00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ubstar999離線中  
bibo987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16
文章: 740
平板真的用iPAD比較順流暢.無它CPU是效能最好的.螢幕品質也好.
因為這市場只剩頻果獨大...其他廠商都沒興趣退出了...
目前iPAD pro 12.9使用滿意..

不然騷包點,考慮SONY電子紙 DPT-RP1,不過好不好用就不知道了...
但一定能吸引眾人目光.
舊 2019-12-04, 08:01 P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ibo987離線中  
andy740629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5
文章: 1,256
安卓平板
大概剩下小米平板四還能上檯面
三森平板貴森森的
舊 2019-12-04, 08:19 P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ndy740629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01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