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Apr 2005
文章: 521
|
引用:
是嗎??我都先加耶,那個不是模擬肉羮,糊糊稠稠的…………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r 2005
文章: 79
|
引用:
這款泡麵很讚阿! 湯頭好喝! 還有一款幾年前小廚師的半筋半肉番茄牛肉麵很好吃,但不知為什麼消失了!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Apr 2014
文章: 531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5 您的住址: 假面騎士大本營
文章: 1,598
|
引用:
那個應該是勾芡用的粉, 事先加的話, 你的就成了香菇肉羹清湯麵... 我個人還蠻喜歡那個粉勾成整團的感覺...............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15
文章: 47
|
勾芡用的粉要邊加邊攪 , 才不會糊在一起...
泡完麵再加 會比較黏稠.. 那個醋 要加少一點..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May 2002
文章: 2,919
|
引用:
勾芡粉先加沒攪拌會結塊...... ![]() |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12
文章: 19
|
之前泡起來 都變得好像鼻涕的感覺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Sep 2013
文章: 315
|
引用:
沒消失,軍中還一堆 ![]()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Feb 2004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4,273
|
引用:
就是讓它糊在一起模擬成肉羹在吃 ![]() 那包粉真的是很妙的東西 不想讓它糊在一起的話, 真的要費很大的功夫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