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an 2001 您的住址: 雙子星裡的孤星
文章: 1,044
|
請問Yahoo購物最晚幾點還會寄到?
在Y購買了一支GPS錶
從11號晚上下訂單 雖然是8H急速配 因為不是中午12點前下定 所以我想等個一天應該也還好 到現在都顯示包裝11/12 那是都還沒出貨吧 這樣有可能最晚今天11點出頭前寄到嗎 整個下午都在等 哪也不能跑 本來想說下午寄來 就能戴出去路跑 ![]() 此文章於 2015-11-13 05:08 PM 被 莫名一言 編輯.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Oct 2013
文章: 5,073
|
我昨天買品客剛剛才收到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Dec 2002
文章: 503
|
引用:
一罐19嗎 買幾罐才免運呀 @@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Oct 2013
文章: 5,073
|
引用:
一人最多六罐 480免運的樣子 ![]()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ug 2013
文章: 77
|
引用:
沒有個19摳品客開箱文 ![]()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Oct 2002 您的住址: 另一個地球
文章: 4,558
|
在天龍國晚上九點都還收的到yahoo或是pchome的購物中心包裹...
__________________
大家快來加入World Community Grid(BOINC for Android)與Folding@home(Folding@Home for Android)的行列,一同找出重大疾病(愛滋、癌症、帕金森氏症...等)的解決方案 [YOUTUBE]PPc7gsZIk24[/YOUTUBE] ![]() ![]() ![]() ![]() ![]() ![]() ![]() ![]() ![]() ![]() 網路果然很危險,動不動就會被告... ![]() 發現自己越來越痴漢了...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Oct 2013
文章: 5,073
|
引用:
買六罐一罐拿去送人 剛把一罐原味的嗑完 全部一個人吃光的話可能要直接安排去洗腎了 ![]() 看了一下保存期到明年12月 還不錯 ![]()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2,000
|
引用:
加上運費80 等於1罐32 我覺得還是划算啊 今天也收到了 虧我前天才買... 現在一大堆品客,可能要吃到明年了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