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Silent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14
文章: 0
|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n 2004
文章: 79
|
這兩年蛋的全年均價的確提高不少
一顆加兩塊其實不算黑心...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宜蘭
文章: 339
|
一顆10塊錢已經變常態了,外面小吃店加蛋都是加10塊錢~~
當然沒調漲的加蛋一顆5塊錢,也是有,但是已經非常少見了 天仁茗茶的茶葉蛋....不吃也罷...........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15
文章: 0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9tyQmOa8ZA 貴正常呀!
真的要吃不起了呀!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y 2013 您的住址: 全台林道
文章: 169
|
讓勞工多加一顆蛋的恩惠又沒了嗎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Apr 2014 您的住址: Hsin-Chu / Miao-Li
文章: 512
|
引用:
那基本工資調了嗎, 這兩個應該是連動的呀!! ![]()
__________________
指揮所:陣地準備好報告!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Apr 2008
文章: 80
|
其實小七也是天仁的茶葉,但花的成本只有全家的一半不到,是我的話我會買全家的
__________________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victor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8433205965 我的拍賣 燦坤卡號:30042267 歡迎使用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an 2008
文章: 187
|
711單支香蕉也漲了啊
18元->20元 今天發現又漲到23元
__________________
ABK ABK YT CHANNEL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Feb 2003
文章: 158
|
蛋價還好啊,之前一度還在一斤30元以下有一陣子
最近大致還是三十幾 商人要漲價還需要理由嗎?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