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瀏覽投票結果: 美國人會如何處理病死雞?? | |||
| 銷毀掩埋 |
|
2 | 25.00% |
| 餵狗 |
|
4 | 50.00% |
| 以上皆非 |
|
2 | 25.00% |
| 投票者: 8. 您不可以參加此投票 | |||
|
|
|
主題工具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n 2003 您的住址: 防備李嘉修推銷!
文章: 865
|
...俄羅斯方面宣佈,從6月10日起禁止美國活禽、
禽類產品和人工孵化蛋類過境,原因是美國本土禽流感蔓延。 根據世界動物衛生組織數據,美國17個州登記了超過157個禽流感 感染源。根據美國農業部數據,病死及被撲殺的禽類達到3330萬隻 ,且該數字還在持續增長。 詳全文 美國本土禽流感蔓延 俄禁止其禽類產品過境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50610/14527948.html =========================== 正直善良的美國人一定會妥善處理病死雞 不會讓奸詐商人轉賣到其他地區 對嗎?? 對嗎?? 對嗎?? ![]()
__________________
Anderson說:1.每年2-3月利空出現時分批買金融股,不要一次買足! 2.買進時股價 + 配息 = 出場賣出的金額。 等該金融股除權日之前的1-2個星期 , 就賣出脫手。 PM說:1.每天從大盤撈出前50漲幅,但如果沒價沒量就直接刷掉。技術面和訊號面的加權評分。 2.三大法人買, 開心;賣要看賣了多少,有沒賣超過起漲點? 沒有?不用怕。技術面出現賣點才賣;不要大虧就是大賺。 3.資金100萬以上的分配也不要超過5個標的;做中長期降低風險,不用花大把時間盯盤真的輕鬆。 PS:中間學習成本最高的是台指期,2024年賺的在2025年初全吐回去,然後再靠美股賺回現在的水位。 SOED說:選一檔追蹤sp500指數ETF,閒錢定期定額,逢低加碼,只買不賣(缺錢再賣股當生活費)。年化報酬是10~12%! 立即停止回覆所有塔綠斑網軍的造假文,以免你還幫牠們把垃圾文推向第一頁!惡蟲電爆柯文哲、悲憫殺人犯! 此文章於 2015-06-10 06:20 PM 被 sparc10 編輯. 原因: 修飾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15 您的住址: 溫室
文章: 147
|
引用:
能不能先說說 「正直善良的美國人」這錯誤認知是從哪裡來的 ![]()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Jan 2003
文章: 329
|
引用:
樓主是在反諷啦,不過根據我個人經驗(小學畢業出國,大學畢業後工作一年多才回台灣),一般中產階級的平均值,老美是比較正直,極具正義感,善良就是台灣人比較善良了。 我認為跟宗教還有生活環境,富裕程度有點關係。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