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ug 2005
文章: 1,498
|
罐裝賣100,補充包賣85,然後罐裝特價賣75之後,你嫌補充包貴?
這個兩年前的新聞就有出現過,當時我就很奇怪,罐裝賣便宜也錯了?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高雄
文章: 2,247
|
記得前幾年有踢爆這件事,補充包反而比罐裝貴,不利環保。後來大部份廠商都改了。當然特價還是例外……
__________________
簽名檔真是礙眼…還是讓版面乾淨點吧!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1
文章: 26
|
引用:
https://www.google.com/search?q=補充包+不環保 它並不環保... 所以為了環保,為了荷包, 都不要買補充包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ug 2013
文章: 77
|
真的要補充
要用大罐的,自己拿 東西去裝 台灣賣場不搞這個的 |
|
|